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23:31:1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舍服務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采風樓的樓下有服務台
每間房都要輪流值服務台
今天輪到我那間房值服務台
我們是值晚上的時間
從6點值到10點

因為時間還蠻長的
所以我帶了微積分去算

正當我算得聚精會神時…
突然有三個男生出現在我面前

哇哩勒…
我算微積分算得正入迷時突然聽到了一句:請問游泳池在哪裡?
我抬頭一看…看到了穿潛水衣的男生在問我
我心裡很納悶?這傢伙想穿這樣去游泳?= =
而我當時真的是愣在那裡…一時之間被這傢伙嚇傻了
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
哇靠!旁邊還有兩個男生!其中一個還拿著攝影機在拍= =
我突然覺得…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後來我室友在旁邊說這附近沒游泳池吧!
然後穿潛水衣的男生接著問我:你哪個科系的啊?
問完之後旁邊那個男生就拿了潛水的一根管子湊到我面前…
哇勒…竟然把管子當麥克風湊到我面前= =
這時候另一個男生還在旁邊猛拍…
天啊!我頓時真的被眼前這情況給嚇呆了= =
我跟他們說完我是電機系就接著說:你們不要拍啦= =

吼!
他們是有病啊?
他們真的是瘋了…
現在的男生都這樣嗎?= =

他們除了問我還有問我的室友
他們問完之後還自己在那邊表演起來…
他們自己還在那邊表演得很high…= =
結果我跟我室友都被眼前的情況嚇傻了
真是好樣的!
我真的是看傻了…
我突然很想問:究竟現在是怎樣的狀況?

他們表演完就自己跑掉了…
看著他們跑掉
我跟我室友都覺得很無言= =

我只能說現在的男生都怪怪的

雖然值服務台很無聊
但是碰到這情形我想至少沒那麼無聊了
只是我一開始真的被那個穿潛水衣的男生嚇傻了= =
我真的以為他打算穿這身打扮去游泳…= =

今晚的值服務台還真是搞笑
碰到了三個瘋子= =
值了一整個晚上也只有那一段比較搞笑
他們三個男生可能覺得很搞笑
可是我覺得很無言…= =

天啊!
只是去值個服務台也能碰到瘋子
我真的是挺無言的…

台長: ★彩虹★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考和返台★
此分類上一篇:★JAVA的上機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