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11:37:5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禮拜的期中考終於在今天結束了
每一科我都至少有及格的自信
偏偏今天考的最後一科電機工程概論讓我整個不爽了啦!

老師說只是改數值而已
靠,明明連題目都改了。
害我頓時陷入恐慌…
結果整張考卷就只有一題會寫
完蛋了啦!
我沒辦法及格了啦!

今天的考試還真是個不完美的結束= =
天啊!
我不想被當…
我從來沒試過被當的滋味也不想試!
所以老師我求你別這麼狠心…= =

我想我或許還有一線生機吧!
畢竟這個老師人還蠻好的~
我想或許他會給個機會吧?

總之考完就算了
重點是今天我要回台灣!
來了這麼多天我還是不習慣住宿舍
雖然住宿很自由沒人管
但是宿舍還是有宿舍的規定
重點是除了室友以外我都跟其他人不熟
跟一大推不熟的人我怎麼樣都不自在
而且我連跟室友都不能說到熟這個地步
所以我覺得很不自在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可能在家都是一個人吧
而且跟家人總比跟外人來得好相處吧!
所以我還是想回家…

怎麼辦呢?
我怕我回去之後就不想再回來= =

期中考結束之後就是大玩特玩囉~哇哈哈!
也只有這時候我才會開始開心一點吧
要整個結束了我才會整個放鬆
要不然我真的很容易緊張到整個人都繃住= =

反正考完就爽啦!
大家盡情的happy吧~哈!

台長: ★彩虹★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台灣★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考和返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