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4 18:23:3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努力回想,再聽一遍Kevin Kern的summer daydreams最起碼是一年以前的事了。今天我按照舊日習慣將CD從我最喜歡的第10首放起。我在午後的房間,塵埃細細旋轉於陽光的舞台,讀著專輯曲子名稱,Return to love,難怪,真巧。

我什麼都不做就坐在椅子上認真的聽完每個音符,收拾好的行李堆在床上,那個城市在哪裡,我發出聲音問自己,在哪裡呢?
我總是在黑夜裡穿梭躲避某物的追趕,每次都會逃到同樣的城市,一片漆黑中微微發光,夾在山谷裡的城市,也總是會有某種生命,是誰?我不確定,因為是一種概念模模糊糊的信任他,他會緊張快速的告訴我該躲進哪裡,而他在裡面的角色並不重要,整部表演他只有那麼一句的台詞那麼一次表演的機會。
當然我不只夢過僅此的地點,還夢過許多大大小小的路線,奇妙的是他們給我的感覺都是一樣,好像可以把他們一個個串起來拼湊出其所想要表達的意義或事件。
那氛圍總是緊張害怕,那過程總是獨自一人,那結果總是一樣,OO。
我無法啟齒OO,最後壞人總是成功,為什麼會這樣?

台長: 檻內人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