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9 11:26: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蹓出了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很不適
可是那種感覺一來
好天氣只會令我感到噁心
這時候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
其他人說話都太大聲了
怎麼辦

我信步走至診所
果然沒開
從昨晚就焦慮至今
果然證實了
還因為受不了想知道答案
爬起來找藥袋想證實診所開門時間

我受不了了
爸爸今早罵我浪費
裹著大棉被還吹電風扇
殊不知這是讓我較安眠的方法
裹著大棉被不是因為冷呀
而是這樣有安全感

怎麼辦
看著前幾天安靜的˙日記
怎麼也想不透安靜的感覺

有誰知道好醫院
我想要把自己送進去
教我放血吧
說不定腦袋的硬塊可以消除一些

是不是有黑色的靈魂正拱著佝摟的背脊趨趨貼著我
閃吧閃吧
陽光既然無法把你曬死
那請你直接與我當面的決鬥

想起宜蘭行時的好天氣
我想或許我該去旅行
失眠的老話題實在很難在跟誰提起
像是嚼爛的口香糖

尖銳菱角的固體充塞於腦裡
有1有2有3有4....
很多數字

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翻開記事本
一件事情都列不下

我要去做漫無目的的走路了

你們說話太大聲了
可以小聲一點嗎

噓~~~~~

台長: 檻內人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