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04:22:5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個秘密

 

是誰也不知道的秘密

 

對,我很ㄍㄧㄥ

 

因為我不想說

 

我不管你是誰

 

誰也不別想知道我的秘密

 

過渡期誰沒有

 

我現在正在渡過

 

別把自己說得太完美

 

每個都有缺陷

 

或許不甘心也是一種

 

我也有缺陷

 

太多了

 

心太軟

 

爛好人

 

賣命鬼

 

愛搗蛋

 

脾氣爆燥

 

性格頑劣

 

 

只好

 

選擇安靜

 

該死

 

別把沉睡獅子叫醒

 

你會死得很慘

 

 

繼續安靜

 

停止吧

 

生活還是得過下去

 

秘密將被深埋!

 

或許你一輩子也不會懂

 

一輩子活在別人的陰影下…

 

可悲!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