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23:14:5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天星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整個晚上都待在我家外面~

不是開心的和家人聊著天~

而是自己一個人…

我只是想一個人好好安靜的想一想…


今天和金公說了很多~

總覺得她不懂~

或許是她太單純了吧~

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再想…

騎腳踏車騎到馬路中央了我自己還是沒有自覺~

(幸好都沒車經過… =..=")

我只是想把事情想清楚而已~

可…發現…

越是想想清楚的事情~

越是搞不清楚!!


就這樣~~

回想到那個畫面~想到了那個對話~

於是我哭了~

我默默的哭了~

一趟二十分鐘的路程~

被我拖了將近三十分鐘~

我只是想平復一下心情~

不想被母、爸看到…

他們會問~



一回家~

就被母拖去買東西…

我不想出門~

只是看母的表情~

出於我是孝女~所以就陪她出門了~

我很高興的是~是騎摩托車~

母就看不到我難過的表情了…


回家的時候~~

已經是滿天的星星了~~

我就這樣…

把頭抬得很高~我想看"滿天星斗"…

(好幾次重心不穩…差點…)


回到家之後~吃完晚飯沒多久他們兩老就上樓去休息了~

我就自己一個人~

坐在我家外面~~

整個天空真的很乾淨…

到處都是星星…

我很愛很愛~~

只是看久了~

就會流下淚來…

發呆久了~

就會發不出聲音來…



是不是~

長越大~越有許多事…



我只是想單純的看著滿天星斗…


心倦了~懨了~累了~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