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1 01:44:5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有好多事想說…

 

首先先講講我這個衝動的個性

 

 

昨天和胖和涵去買我想要的外套

 

去瑞豐夜市看

 

恩,是有一件啦!

 才一千塊

but…

 

顏色我不喜歡

 

但和胖和涵說ok

 

恩~ 猶豫不決之下~

 

就跑去巨蛋看啦

 

好吧我真的太衝動了

 

看了一件紫色的長版大衣

 

原價5980

 

折價後2000

 

你說說

 

你會不會買!?

 

我那麼愛紫色當然試穿完馬上就買了!

 

回家後

 

自己一個人一直看一直看

 

好像有那麼一點後悔

 

又打了電話問胖

 

胖說,還不錯看!

))以他男人的眼光~

 

好吧,我壓下我不安的感覺

 

但,今天去上班的時候

 

真的越想越不對!

 

所以還是決定拿去退了

 

但也不確定百貨公司能不能退錢

 

就先打電話過去問

 

小姐知道馬上知道我是誰

 

她說:很阿莎力那位嗎?

我說:對… - -||

她就繼續說

 

為什麼要退,那件你穿很好看,而且才兩千塊而已…

 

$%^%&$%*@#)

 

夠了,只好把我媽搬出來

 

她就說恩…

結果今天下班就搭捷運去巨蛋退

 

呵,這時候

 

捷運站出口走過去巨蛋的時候

 

看到虹宇老師

 

但我沒叫她

 

因為那一下我其實是忘了她的名字啦…

 

過了十秒才想起來

 

想要走過去叫她的時候

 

我又怕我認錯人

 

可是她真的是很像

 

因為沒戴眼鏡的老師會瞇瞇眼

 

身高、體形、髮型根本就是一樣嘛

 

還有她還是一樣的都只穿褲子~

 

))但我就是害怕認錯人 so…

 

後來拿進去換的時候

 

巧遇"霍正奇"

 

他是誰

 

他是演員

 

台視、民視他都會出現

 

演過什麼作品我也想不起來

 

他本人真的還滿帥的~

 

好像沒帶經紀人和女伴

 

哎呀真不八卦~~

 

 

後來回家後就快速換裝出門

 

因為要陪鳳姐去吃飯

 

 

真的和鳳姐相處感覺就很像母女~

 

不知道,她真的很像我媽咪

 

所以就陪她去吃飯了

 

後來才知道是要陪她去吃喜宴

 

到的時候

 

這一攤大概是我吃過最多桌的喜宴

 

有夠多人的!

 

就找了一桌有四個小孩的一桌…

 

吃吃吃…

 

發現對面的媽媽一直很自私的把食物就裝起來

 

還有對面的歐巴桑也是!

 

厚,真的很讓人…點點點點點…

 

不等別人不要吃

問也沒問的就包起來

 

還有水果的櫻桃

 

因為我說我想吃櫻桃

 

鳳姐就幫我拿了一顆!!

 

就是一顆

剩下的就傳給其他人

 

後來就被對面媽媽的小孩"全"拿走

 

厚,我一看到傻眼

 

之後其中一個小妹妹把她的櫻桃突然放回盒子

 

二話不說

 

我馬上就拿走了

 

給了我這邊的兩個小妹妹

 

因為他們都沒吃到…

 

鳳姐和我說

 

那個妹妹只是拿出來裝回盒子還要拿回去她那邊

 

我說是喔~阿災

 

鳳姐又和我說有棗子

 

我說沒有吧

 

看別桌的還真的有

 

鳳姐說,被對面的歐巴桑、媽媽拿走了

 

靠!!

 

有沒有那麼缺水果呀~

 

最後一道的湯是我的最愛

 

就豬肚煮白蘿蔔

 

超好喝的…

 

才喝完一碗

還要再續碗的時候

 

就…被包走了!

 

整個就是逼我罵髒話~~

 

想說他們是長輩所以禮讓他們

 

但是也太沒長輩樣了吧!

 

令人生氣的長輩~

 

回來楠梓時就情商鳳姐陪我去看外套

 

))還是要看外套,哈~

 

但,還是等媽咪下來高雄再給我出主意吧

 

因為要花大錢…

 

還是媽咪主意

 

昨天花了兩千塊

 

害我整夜睡不好~

 

厚…

我還真的不能花大錢…

 

 love you Mom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