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0:46:36| 人氣4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見多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公司在巴黎郊區的時候...我是開車上班.
前幾個月公司搬到巴黎中心. 我讓車子安養. 我的腳和手就代替了車子的功能..
但是我的office不是搬到總公司裡. 它在巴黎的另外一區. 我工作就非常的不方便.
人常常在街上走來走去...資料在地鐵裡晃來晃去..

來來回回幾個星期. 我覺得有點疲倦..就想說拿自己的機車上下班.也方便我從office到總公司的行動.
結果一說意見出來, 就被家人說 [不行啊. 在巴黎騎機車太危險了]
好吧. 那有什麼方法要我工作不用在地鐵裡面晃來晃去呢?

公司就提議說買架腳踏車給我從office 騎到總公司.
有點興奮的我. 好久沒騎過腳踏車了. 覺得也不錯.
{一可以去掉那留在腰圍快兩年的肥油. 二可以看看巴黎風景. 三沒騎機車危險. 四不用買汽油. 五腳踏車被偷了也不用痛心.... }
一舉五得.. 難得啊...千金也買不到一個這樣的機會...

腳踏車當然是公司買給我騎囉.
我找了一間專賣荷蘭腳踏車的商店. 才分別出腳踏車的好壞.
選了一架合我心意的..後面裝了兩個小袋子. 像法國郵差的就騎了回公司.

第一次騎在巴黎..很興奮的騎在巴黎中心.
因為小時候常常看到電視廣告裡, 騎著腳踏車的小姐們, 都有一雙吸引人眼神的美腿.. 所以不能怪我也幻想把自己當模特兒啦..
只不過現在的身材...如果要見美腿嘛....本姑娘沒穿迷你裙..不可能...不過也許要拿電視裡的貼上去...才能見的了人吧..

第一天從office 到公司.. 剛剛開始很有力...十分鐘後..開始有點頭昏腦脹.
不過離開還有至少20分鐘..就只好慢慢的騎啦....

ㄏㄛ 嘿ㄏㄛ 嘿....騎到一條路...怎麼這條路好像很多男人 ???
騎到一半..看到有人還故意叫人出來看東西..
我好奇的眼神看著他們...煞車 轉彎..看著他們...
原來他們看的是我 !!!!

我怎麼啦 ??? 沒看過東方人騎腳踏車嗎 ? 有什麼稀奇的 ???
可見他們沒見過大陸, 沒多久以前, 還是有幾百萬腳踏車在北京街上的景象呢.
還是他們把我當做大陸妹了 @@ ?? 我要跟他們收北京介紹費啦!!

台長: gracelie
人氣(4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路過
這篇文章真可愛~~~
2006-10-05 00:5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