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8:55:59| 人氣6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性與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亞洲的幾個月,剛好踫到了陳XX 和他那些照片的時期,也有朋友傳了一些照片給我,報紙和新聞都把這件事搞得風風雨雨,讓我看的一邊想噁心,一邊嘆息。
說實在,如果這種話題可以寫在新聞上幾萬篇文章,可能我的觀點在這個社會上是沒什麽用處了,不過有些話真的不吐不快。

在法國成長的我,當然知道外國人的個性。尤其是成長過程中,經常踫到一些男孩子整天跟朋友比賽有多少個女朋友,或是打賭跟某某女子上床,而多少女孩子被性侵犯而無聲無息的也被自由的社會的觀念蓋末 。。

像陳XX在外國成長的這種亞洲人,剛開始來到了亞洲被受歡迎,而亞洲女孩對他產生新鮮感,認爲香蕉人肯定是比較紳士,其實是剛好相反。
當然我不能說每個香蕉人的思想都是這樣,可是女孩子自己應該也懂得保護自己,不是嗎?身為東方人,我很擔心現在的東方女孩子還有沒有外國人沒有而欣賞的矜持。。。

新聞說他在修理電腦時相片被盜,我覺得這不是個好理由。
通常我們拿電腦去修,都會先做備份,也不會把自己的隱私讓修電腦的人看到。
如果他這麽會使用電腦,還會使用錄影,把影片放到硬盤上,我想他不會那麽笨的不把硬盤上的照片收拾好吧?
更始我覺得不對徑的,是他收藏這些照片和錄影的原因。
難道每個被他拍過的女孩子都覺得只是自己笨,年輕不懂事,不會感覺到自己是被受騙嗎?
難道一個男人收藏那麽多[自己心愛的女友]的裸照,是件正常的事?會不會覺得陳XX是有點變態了???他還是受害者???

另外,我也看到很多東方少女對西方的男士有興趣,甚至有時候人都還沒認識清楚,就整個人撲過去了。
這可能是中國人對西方人不清楚的誤點吧?西方的片子裏的一夜情,在亞洲都變得普片,我覺得很可惜。因爲中國人已經失去了自己的真面孔,在不理解外國人的世界時、不懂保護自己,傷害了自己也不知道。

這是亞洲社會的錯吧?其實外國的世界,有時候不是像中國人想象得這麽美妙。現在的女子,還是看清楚想認識的[人]再説,也要懂得說[不]阿!!

相反的,如果要開放,要脫, 就要去歐洲,讓全世界的人看到,還要別人付錢才能看到的,像現任的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 作過超級名模,改行做自偏自唱的歌星,再找個總統嫁了。
讓現在其他歐洲國家的新聞爆她十年前的裸照,也毀不了她的身份!

可是,世界上有多少個歐洲總統還是單身的?請各位年輕美女思考一下了。

台長: gracelie
人氣(6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芙璐夢絲
再怎嚜說

都是因為亞洲人太看輕自己了

認為外國人比較優越

使得我們一直想要往外攀

這種觀念 真是要不得呀
2008-03-31 13:16:34
版主回應
其實怎麼說呢。。
外國人自己也覺得自己比較優越,他們也不會謙虛,也把自己的文化散撥到整個世界。
東方人就不會,所以只有崇洋了。
2008-04-04 22:07:30
kelly
拿了妳的這一篇文章到我的blog轉載
希望也能讓一些讀者醒醒
2008-04-02 15:10:27
版主回應
kelly
只要對其他人有益的,請自便喔。
2008-04-04 22:1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