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12:34:3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以來愛聽的一條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結婚時,跟網友借了婚禮音樂光碟CD,

其中有一首歌,

我一直好喜歡喔。

因為我總覺得好像就想我的老公對我一樣。

那麼的溫暖貼切。

雖然我常跟老公在車上聽這條歌,

但是,我一直都不知道這首歌是什麼名字,

誰唱的?

一直到前幾天,老公上網下載吉他譜,

我才想到對喔,可以在網路上找找看歌詞說。

但是從何找起呢?

本來老公一直說應該是什麼光良或是品冠唱的。

照著這個方向查下去,奇怪ㄋㄟ都沒有。

後來我想到請老公試試看古巨基,

果然是ㄋㄟ!

就是古巨基的【嗜好】。

超好聽的喔!

大家可以聽一下,


**********************



嗜好

曲:Barry Chung 詞:姚若龍

晚上想去山頂數星星
還是想要趕場電影
懶得動沒有勁 寧可賴在家裡
只要妳高興什麼都行

妳說公司最近不景氣
我說妳失業我養妳
妳抱我好用力 差點不能呼吸
在愛裡被需要是種最美的甜蜜


我的嗜好就是 看妳撒嬌
妳想要的我都盡量做得到
有多費力勞心 都不重要
心裡全都是幸福的味道


嗜好就是將妳擁抱
要做妳最暖和的依靠
總是想替妳煩惱 想代替妳感冒
捨不得妳失去微笑


總是想替妳煩惱 想代替妳感冒
捨不得妳失去微笑

台長: 采繁祁祁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