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6:42:4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里島行-超驚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2日...星期二...第四日

今天一早,我就醒來了!因為我昨天做惡夢啦@@

我夢見我在房間裡,就是昨天才住進來的洲際房間裡面喔!

就是我們睡的同一張床上!

半夜,忽然聽到有一個女生的聲音,從床頭傳來。

剛開始她是叫:佩玲,佩玲

後來我正在納悶時,他忽然就叫:佩怡!佩怡!

我就搖醒老公,老公馬上說他要去廁所看看有無人闖入。

結果老公才一離開床。

我右手邊,忽然有一個好像透明,還是空氣的東西,

朝著我撲過來!壓著我!

我馬上叫:老公!~~~~

就醒了。

................哀!居然做惡夢,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醒來後,就跟老公一起去吃早餐。

洲際的早餐據說蠻不錯的喔!

不過好像不太合我的胃口,除了麵包烤的不錯,果汁現打以外,

我超愛吃的培根居然烤的很硬@@。

忽然讓我懷念起去年日本的每一餐早餐呀!!!

不過我看大家都吃的粉高興,可能我真的不適合當東南亞人@@。

身處於南半球的我,忽然想念起蛋餅。>"<~

今天的行程是SPA,陶瓷藝廊,下午茶,法國晚餐。


早餐完畢休息一陣子後,就是我們第一梯SPA時間。

因為老公公司團員太多,所以分為8:30一批,下午4點一批。

今天的SPA主要是針對去角質,只見他剛剛開始,慢慢的按摩,

從腳底到頭頂,都慢慢的按摩完畢之後,

開始精油的搓摩一下下。

便開始塗上磨沙膏之類的,然後搓搓搓搓,身體的老化角質都解決乾淨囉!

然後最後塗抹涼涼的東西,休息一下。

就可以沖掉,然後跟老公一起泡花瓣浴!!

(因為我們兩個人一起同一間房間做SPA)

就這樣悠哉的兩小時結束,導遊才帶我們先去逛逛陶瓷藝廊。

大家還記得吧!我老公說他想買!

後來還是讓他買了一個很小很小的花瓶。

還蠻可愛的啦!呵呵!


今天都算悠閒的行程,下午還去南岸那個什麼烏XXX的地方,

就是JJ娘上次去的附近。

喝下午茶,看人家衝浪,我們還看見上空衝浪女郎ㄋㄟ!

那間飯店據說住一晚也是要美金300多。

不過旁邊的泳池超美的,趴在泳池,簡直好像跟海連接!

因為泳池的邊緣往下就是比較筆直的懸崖,

所以視覺上面就會覺得泳池跟海連在一起喔!讚!!

飯店旁邊還蓋了一個教堂,裡面是可以出租給人家結婚的喔!

超讚的!

讓我好想再跟老公結一次婚喔!超浪漫!

不過從中午開始,我居然開始想吐@@,

可是又沒肚子痛拉肚子,@@

壓根找不到吃壞肚子的依據。

就這樣喝完下午茶回飯店休閒的逛,因為第二梯的人要去做SPA。

可是我壓根沒晃,因為我正在想吐頭暈中。

體溫一量37.85,又過半小時一量38.87。

這下緊張死了,老公趕緊叫我沖個澡,躺著休息。

一直到晚餐時間,去海灘邊吃著法國餐時,

我只吃幾口,就去吐,也吐不出來了@@。

天呀我超怕得什麼痢疾之類的。

所以我老公說我吃法國餐時,臉色簡直像人家欠我幾千萬。


這樣折騰到回到飯店,我想說去拉肚子,可是又拉不出來,

體溫還是38左右。

跟老公打定主意,真的不行的話。第二天去看醫生,

沒辦法,再貴也要去。

當天晚上老公就一直拿毛巾敷我頭,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

我........居然變成一條活龍,體溫也降到36.68。

沒事情了!

總之過了很奇怪又驚險的大半天+一晚上。

我本來還怕真的得了什麼痢疾ㄋ ㄟ!

還怕被留在機場回不來。

很驚險吧!................呼~~~~~~~~~~~~~~~~~~~~~

(驚險的日記終於出爐了巴!)



台長: 采繁祁祁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