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19:30:4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欣跟我說小老板的事...
心中很是感慨
世間的變化是我們無法預測的

想要的沒有
不想要的卻有

有了卻不知該不該要
要了又不知是不是承受的起

人生怎麼那麼多難關
今天我才發現上帝的偉大
我跟欣說〝我會幫你禱告的〞
這句話我可從來沒那麼認真的跟他說過
今天我可是認認真真的說
因為我真的很心疼她
她的個性把自己綁在不開心的環境
我希望她可以解脫
也希望她可以擁有美好的未來〈因為她值得〉

很多時候大家會遇到不順心的事
但是夥伴們不要躲起來
因為彼此協助才會有力量
我會幫你們禱告的
小老板要撐下去唷!!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玻璃山
此分類上一篇:在台南德安過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