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1:09:0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早就被激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一整個不爽,
雖然我知道主管有權利有義務要跟我們對案子,
但是我又不是新人,
我想休息就休息,
我們是業務耶!
為什麼要一直追追追,
你們就只要結果就好不是嗎?
大不了你說這個月要我交多少業績就好,
何必逼我?你管我?
我有自己的步驟你幹什麼一直催催催,
我自己的案子我自己會掌控,
你一直催一直追只會讓我想擺爛,
不要跟我說是對我期望高或是什麼之類的,
屁那些都是屁,
只會要求別人 那你呢?
早餐的事也是你不也來辦公室才拜託別人幫你買,
你不也是邊做事邊吃早餐,
要求我們你自己也沒做到的地方,
是怎樣?做不到就不要要求我們,
等你自己做到做好再說;
說我們愛托不說,
你自己不也是?
我早就說我沒辦法出國開會,
你就是不跟總公司提,
就是要拖到現在才說,
機車耶!如果早提說不定不用被扣錢,
你現在才說人家房間都安排好了,
你搞的我很火大對於這件事,
如果你以後要要求我幫你做什麼額外的事,
我可以現在告訴你:免談。
去~~~~搞的我一整個火大。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容易惱怒
此分類上一篇:不以為意的空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