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03:53:2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探戈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今天看的算起來,艾爾帕西諾主演的「女人香」,
我前後大約已經看過5次以上了吧?
他那段動人且精湛的探戈表演,
他揣摩盲人細緻到嚇人的表演,
當年他好像因為此片獲得金像獎最佳男演員獎(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該他得的無庸置疑!!
劇情中,
關於人生困境,
以一個前途未卜的高中青年,對照一個瞎眼絕望孤獨的老人,
兩人互相幫助解決危機。
我忍不住放下手中的抹布停在電視面;
當然艾爾帕西諾的表演,太值得我放下正在作的任何事情!
這個演員跟角色的結和度簡直是完美,
我深深相信他的靈魂是孤獨的,
同情這個人因為他太老、太瞎、太固執,
而縱使他言詞尖酸刻薄,
他心中永遠有一塊對於女性溫柔的角落,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就繼續探戈下去吧ÿ.ÿ.ÿ.」

再也沒有比一顆被融化的岩石,更來得令女人心折的。
正因為他的生命沒有退路,
他坦然說自己要說的話,
努力實現夢想,
不虛偽自己最深切的慾望,
多麼紮實的一步又一步,
可悲又可敬。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