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8:53: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行式思考.....階段性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其實我開始在思考自己想演什麼戲
以往隨著生計
都是劇團有什麼戲找我演
就從中選擇
但是
年紀大了
我有很多想被完成的慾望

B:嗯.可以試著去企劃一些自己想演的戲囉..

A:希望可以演一些自己會感動 對生命有感覺的作品
畢竟許多導演都在作自己的理想
身為表演者不能老那樣被動啊

B:嗯...現在這種戲也是最缺乏的

A:因為票房的顧慮

B:真正好的戲會留在觀眾記憶中...

A:會啊... 我也希望是這樣子

B:今年劇院那麼多齣戲..我印象中的也沒幾齣

A:因為劇場的價值太飄邈
我們肯定知道但是不一定說的出來
只有在台上演出的那段時間他是真正存在的
所以要不停的演
啊啊啊啊
我找到答案了

B:答案~是啊..就是演出才是劇場人存在的目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