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22:22: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事情還是很多..糟糕啊..







最近都跟蘭君去唸書..感覺還不錯..

不過今天我精神不是很好..昨天晚上我家又來了..

反正弄一弄三四點睡..七點多才起來..

我家的事..我家.......唉..

總覺得自己快被這種關係搞到崩潰了..







然後呢..還有要約出去玩..

因為小馬<我國中同學>找到了阿肛<消失三年的我國中同學>

所以那天打給我叫我約個班遊..

所以我就很命苦的瘋狂傳訊息跟打電話..

時間應該是敲在7月15號..地點還沒決定..

人物喔..該去的都會去..我沒啥優點..就是約人很方便..

因為我跟我們班誰都熟..但是都沒熟到那種爆好的程度..

還有九班說考完試要去唱歌..依舊是我約的..

唱歌當天還要幫羅姐慶生..依舊是我想的..

然後她們先去錢櫃..我一個人去買蛋糕..誰叫我一個人考..

反正..我待會統計完人數之後就要去定包廂了..

然後之後的九班班遊也是我要僑時間..

唯一慶幸的是..317不會有班遊..只會有好朋友一起出去而已..

而且不會是我約的..

反正暑假行程越來越滿..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呵~







然後.......還有些事..不過星期六或天應該就會解決了..







總覺得考完之後..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這是..畜生的第六感..很準的..

************************************

考完試再說..每個人都這樣跟我說..

..有差嗎.......

台長: ㊕ Tihs~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