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0:30:0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心情好☆好心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台好像快荒廢了..

從考完試當天下午去唱歌..之後去羅姐家玩到十點多..

星期一早上重修..下午跑去考駕照..晚上一個人在亂晃..

星期二早上下午重修..修完去公館找趙火腿跟香菇..到晚上陪火腿去醫院..

星期三早上重修..中午謝師宴..下午重修..修完去唱歌..唱完跟去買衣服..再去找趙跟毓琪..

今天早上重修..下午跟我的親愛的出去..之後去找橘子..然後去橘子家晃一下就回家了..

明天早上考駕照..下午跟羅姐去買老大的禮物吧..晚上跟學姊去打工..

之後還有一天要打工..賺錢啊..

然後重修還是四天..

7月15號要國中班遊..

7月16號比賽..

之後還有我想想..

唱歌有兩次..八仙還有一次~兩次..

去基隆~去中壢..

還有啥..

ㄟ..

不知道耶..喔~對了~還要跟趙她們去U2看鬼影..

我想看陰宅就是了..

之後還有幾個人要約我一起出去..

我想這個月~會很忙碌!

台長: ㊕ Tihs~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