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0:15:2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沒想到☆是妳..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雖然氣氛很怪..

但我也懶的去管..

要HIGH不HIGH是看個人..妳不HIGH我也懶的管妳..

不過羅姐真的蠻開心就是了..因為我在她們還沒來之前就躲在廁所..

趙跟火腿香菇就在包廂裡面唱歌..

然後到瘋狂世界的時候我就出現..

拿著蛋糕..哈..

不過從廁所裡拿出蛋糕還蠻噁心的..呵..

趙跟香菇因為要去謝師宴所以先走..

之後我們唱一唱就去羅姐家..不過老大火腿要回家..

不過~我跟火腿約好之後要一起去看鬼影..還有明天要去公館..

就我..趙..香菇..火腿..

也許..這才是我最喜歡的組合吧..

因為..在她們面前..嗯..很舒服的感覺吧..

當然還有學姊~羅姐~老大~小陳..

嗯.......







為什麼我現在心情不好..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心情不好..

學姊有點擔心我..不過連我自己也不知為啥..所以也沒辦法說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算了~不講這個了..

今天羅姐跟我說..我生日那天的一件事情..

我聽到了以後..真的很感謝..趙..

嗯..

真的很謝謝妳..

謝謝.......

台長: ㊕ Tihs~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