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2:33:4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歷史☆歷史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斷的選擇..

在過程中..思考..掙扎..猶豫..懷疑..混亂..

也許過程是痛苦的..

但最後..在時間的催化下..還是要接受..

重點不是做了什麼選擇..

而是..

不後悔自己的決定..不管結局會是什麼..

也許..幾百年後..沒有人知道我是誰..我做過什麼事情..

但在此時此刻..我存在於妳的心中..

這就是我的選擇..

我接受了..

無論..未來到底會怎麼變..

妳已成為了我心中永遠的那個人..

我永遠記得妳..

那妳..接受了嗎?







<很久沒發這類的文章了吧>

台長: ㊕ Tihs~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