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22:52: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恩☆拉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摔倒..大腿內側拉傷..還頗詭異的位置..

今天呢..一如往常..七點醒來..然後繼續睡..

到九點多起床洗澡..之後去學校報重修..

小人我平均59..哈..

之後就回家換衣服..然後去行天宮唸書..

基於..旁邊坐的是中年婦女..所以我很認真的在看書..

而不是看妹..

然後六點~就在一樓碰到阿凱..

聊了一下又碰到學妹們..

就跟她們出去吃飯..<她們叫啥來著..我忘了--">

之後大約八點多..就把這幾天的範圍唸完了..跑去東區..

去東區玩投籃機..

那東西是我的消遣吧..

今天碰到一群白目國中生..

說啥兩次可以投到180很了不起怎樣怎樣的..

看了就不爽..

我就頂著我的無敵爆炸頭..

用一號表情投進了代幣一枚..

開始投..<其實今天投的不是很順>

我的最高紀錄是236分..

今天才投了209..感覺很虛弱..

不過已經可以讓那堆白目閉嘴了..哈..







我喜歡什麼?蘭君..

是那個可愛的笨蛋..不是那個連爺爺..謝謝..

<講我喜歡什麼有用嗎?難不成要把蘭君送我..唉..>

我說了..

最近的生活很平穩..

沒什麼大起伏..

空虛吧..

這種感覺..

有點難受..







我還是在約妳..

雖然機率很小很小..

不過.......

呵~我也不知道..

18歲啊..

我是期待這一天..還是.......

台長: ㊕ Tihs~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