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22:16: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的手機☆幾天沒來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手機不見了..

被偷了..

被一個穿著球鞋..西裝..白色衣服..咖啡色公事包..

一個在東區的微胖男子幹走了..

一個去麥當勞只會一直續咖啡的人幹走了..

媽的..

幹我手機無所謂..

把我的..

訊息..

還給我啊.......







我還沒跟蘭君吵架前的訊息..

還給我.......







媽的.......







你這個爛小偷..

你知道對我來說重要的不是那隻X70..

那隻X70..現在市價七千上下..那我根本無所謂..

那些訊息..

那隻手機裡面的回憶..

比那七千上下對我來說..意義更大..

媽的..

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不然..我就打死你.......

一定..打死你.......







結束..

火氣小小的有點大..

哈..







今天跟我以前朋友去唱歌..

應該說..原本..要跟我以前朋友去唱歌..

可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所以就延期了..

大概延到明後天吧..







對了~我燙了個爆炸頭..

我講過了嗎?我也忘了..

哈~反正蠻屌的就是了..







幾天沒來了..

哈..

有點荒廢的感覺..

隨便啦~

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最近..異常的墮落..

不是不唸書的墮落..

是精神上面的墮落..

台長: ㊕ Tihs~ ㊝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