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03:23:1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告訴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禮拜五
早上11點30分

當我告訴妳事實的時候

妳是否會責怪我為何要在兩年前騙了妳?

--------------------------------------------------

「你一年級的時候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妳說

「幹麻這樣問?」
我不懂,
不懂妳怎麼會突然問起兩年前的事,
已經很久了,不是嗎?
我們也一年多未見面了,不是嗎?

「因為,我覺得你就是有發生什麼事」

「是有事啊,只是很複雜又很多」
真的太多了,
多到,我不知道從何說起才好,
更重要的是,
這一件一件的是要我如何說出口?
尤其是在妳面前

「我就知道有事,那個時候一直覺得你有心事」

「心事?妳也太有感覺了吧」
事實上,
我不知道妳在講哪件XD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覺得你那時給我的感覺變了」

「是喔!不過我自己怎麼都沒感覺,
只不過上課都在睡覺而已啊,
妳是看我都在睡覺才覺得我精神不好吧」

「有啦!就是有不一樣,你快說你發生什麼事」

「這個嘛...」
妳要我怎麼說出口,
我實在不知道這種事該不該讓妳知道

「快說啦」

「讓我想想我該怎麼說」
最後還是屈服了,
誰叫我已經不知道該把妳當老師看還是當朋友看了

「就是啊,我一年級的時候過的蠻淫亂的,很多事」

「怎麼說?」

「因為,就有女生喜歡我,然後...我又不是處理的很好」

「那你喜歡女生嗎?」

「我...」
妳啊,
未免也太直接了吧,
不懂妳是把我當學生看還是朋友看

「所以是?」

「恩,我喜歡女生」
天知道妳會是什麼反應

「這樣啊,這又沒關係」

「我還以為妳會很震驚」
好險妳是開明的,
畢竟,
妳是我第一個坦承的老師

「這又沒什麼,
不過我覺得,不管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一個真心對待自己
也可以一直陪自己的人」

「恩...」
妳說的很是,
無奈我到目前就是沒找到

-------------------------------------

我的坦白讓我舒坦多了,

兩年前,
「你喜歡女生嗎?」妳說

同樣的問題,
不同的回答,
我一直很甘願在妳面前坦白,
只是,兩年前,
我總怕說出口的後果會不一樣,

是妳的友善讓我選擇對妳坦白

人來人往,
我還是繼續跟妳聊了很多,
似乎,
妳很好奇這個不同於妳的世界

雖然,
妳是老師,
我是學生,
但我很高興可以讓妳了解我的世界

謝謝妳

當朋友
可以吧

台長: 餘波蕩漾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