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3:49:1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寫下,我們9個月來的故事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12月的某一天晚上...

我登入即時通,
眼前冒出〝加入聯絡人要求〞
天啊!竟然有一個不知名人士加我,
天知道我有多驚慌,
我不習慣也不想加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
但是,基於禮貌並以防意外的情況下,
我還是硬著頭皮點下〝完成〞

這到底是誰?
於是,我鼓起勇氣密了那位不知名人士

「妳是誰?」我說

「我是樂隊學姊,是小號的」

「是哪個啊?」
我腦內瞬間翻閱尋找著〝小號學姐〞這個名詞的資料,
肯定的是,資料數:0

「我是****」

「我還是不知道妳是哪個」
就算妳說了名字我還是毫無頭緒

「妳怎麼可以連我都不知道,我是小號組長耶」

「= =」
唉,組長又是誰,我真的不知道啊~
好險,無名的力量無限大

「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

「我知道啦~」
看了無名照片一眼,
我傻了一下,
因為一時之間我還是不知道是誰,
停頓三秒再次搜尋了大腦皮層一次,
喔~是她,是第一堂社課很用心教我的那位學姊

「知道就好,對了」

「嗯?」
回答之後,我繼續看著照片,
這一瞬間,我傻住了,
這次是被驚艷到的那種傻,
愣在那兒,這該怎麼說?

「謝謝妳答應幫我們比賽」

「喔,這又沒什麼,而且我吹的又不好」
做人總是要謙虛一下,何況我只是隻菜鳥
只不過天生學習能力比別人好,
多吹了幾個音,所以被學姊拉去幫忙比賽

「要多練習囉,妳可以跟我一起練習」

「喔」
這該怎麼說?
我想我這時知道該怎麼說,
是二見鍾情吧!我想
在這一刻這一瞬間,
我有預感,她是有本事會讓我喜歡上的人

「ㄟ,問妳一個問題妳不可以生氣喔」

「恩,妳問」
妳要問什麼都沒關係,
因為,
我有更多的問題想問妳

「妳的名字怎麼寫?」

「余滋雅,妳怎麼覺得我會生氣」
妳問了一個很好的問題,
而妳,一定不會知道,
以後,這個名字在妳的生命中會造成多少的影響
也不會知道
未來,我這個人會讓妳的生活有多大的不同

「因為已經過兩個多月啦,我還是記不得大家的名字怎麼寫」

「還好啦,我還不是到今天才知道妳是誰」
是的,現在想想,
我是多麼後悔到那天才認識妳,
不過,我很開心,
從那天之後我就把握不該再錯過的一切

「我要先下了,掰」

「掰~」

好險12月的那天晚上,
我硬著頭皮按下了〝完成〞

更感謝,
茫茫3000人之中我硬是遇見了妳

12月,
這才是緣分的開始,
第一次,
真正的把妳放進我的世界裡

雖然這個時候,
對彼此的了解,
是0

但至少,
我們有了不同於10月的相遇

台長: 餘波蕩漾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