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01:49:16|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我要寫下,我們9個月來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總有鼓衝動
衝動著想把我們的故事寫下來

我們的故事很美很甜
不是嗎?
都讓我們如今依舊懷念
不是嗎?

我在妳心中的位置是否如初?
我想
如果真叫妳給我答案
那答案一定是會讓我笑的

我們的故事

這樣的美
或許就是讓我們只能走到朋友為止的原因
這樣的甜
或許就是造成我們這複雜糾纏關係的禍水

至少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因為太美
美到太不真實
因為太甜
甜到忘了什麼是苦味

九個多月的時間長不長?
有我有妳的那段日子
我覺得好短
過往雲煙
我抓不著
也碰不到

-----------------------------

是我自己沒有用的
先離開了妳的世界

是我讓自己先放棄
狠心丟下妳一個人

誰叫我天生的無情
總是勝過於心中波濤洶湧的愛情

曾經的愛
如今
已進化成真心的祝福
及永遠的友情

以前
我總是要妳相信我
而妳
也總是這麼的相信我

是什麼力量
讓妳可以不加思索的
也不懷疑停頓的
相信一個身上有這麼多問號的人?

我後悔
讓這樣的美
這樣的甜
從我的指間溜走

原本可以為我倆停頓的時間
也因我的一念
而化為湮滅

現在
我是想妳的
妳知道嗎?

台長: 餘波蕩漾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