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01:03:28|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後吐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是真的希望對於她的記憶能夠多想起一點,畢竟她也是我的青春日記重要角色阿,但我真的感覺,關於她的回憶不只是塵封而是隨著年紀漸長,無力的被遺忘了~

而那天你卻說,喝醉的我,說了大量關於她的事情,你說,這是酒後吐真言!

關於,真的醉翻了的我,並不知道那晚,我到底說了什麼.清醒的我倒是深深好奇,醉茫茫了以後,是否就能恢復我往昔年少超自豪的記憶能力.

我是真的想我可以多記住什麼,不要那容易就忘掉過去,因我老感覺腦海裡有塊好大好大的橡皮擦,腦容量好像提早跟我宣布到達上限了,健忘的可怕!

其實是關於她的感覺淡忘了,但是某些經歷時間卻會越強化的東西,在酒後被提煉出來了,叫做教訓或是傷痕之類的東西吧.

呵呵,人類也許是無法選擇,經過歲月的砥礪,什麼可以留下來什麼不可以,而也好在,痛苦教訓一定會留下來,教訓讓人謹慎也讓人成熟,讓人膽怯也讓人智慧,而我在酒後的白日,真的只有對你深深的抱歉與感念,我大概是爐了你一整晚吧!!

因為過往,因為經歷,讓我知道你是多麼的好,我想要一直把你留在身邊,不想你看到又笨又醜的我而難過,所以,我在想,以後我也不想再讓自己喝醉了!

台長: 巴黎隱士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冷
每個人的成長階段,都會有許多的回憶,當然包含著美好與傷感的記憶,我~當然也不例外,每一段感情有愉悅也有悲傷,要如何在痛苦的教訓中,學到成長,學到如何珍惜及擁有,這是你我該學習的地方,以往的我,學不會如何溝通,現在的我,了解溝通是如何的重要,如何向對方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對於「溝通、表達」,我像是初生的嬰兒,般,一步步的學習成長,也希望能在我倆中,找到一個良好的溝通橋樑。
笨拙的我,總是把許多的事弄的很複雜,而讓你擔憂,有時明明是一句關心的話語,但從我嘴巴說出,卻弄巧成拙,常讓你誤會意思,而起毛球,
而讓你不開心,你說的對,我該好好多看點書,我想應該先看的書是「溝通的技巧」。
因了解你對我的付出、你對我的好,所以更想一直留在你身旁,讓你快樂,或許我不是一個懂得如何安慰對方的人,但我絕對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願做你的垃圾桶,聽你訴說所有的喜怒哀樂。
2007-04-13 23:02:1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