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17:29:5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二零零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past days.
其实过去的事,真的不必追问了.
时间的流逝,恰恰反衬了事物的静止.


如果能留的住快乐,就全部送去给你.真的,只要你好,我就会好.可我没有办法让你对自己好.
我说过的,不要怨.老天爷不给你,你不能抢.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的到笑容.


花一样的年华,水一样的流走.
总觉得时间太快,那是因为有太多的遗憾,总希望时间可以重来.
人是可以往前看的,可以期盼未来,会更好.与之相背离的,只有年华.


那药水四十块五毛,和估计的差不多.
让我终于可以安安稳稳的看直播.
包包很帅的说.大包子和小馒头是最美好的恋爱.

麦片也成为幸福的象征.


弹琴的时候还会回忆起他的手,那个情景.
把那些都作为美好的回忆,放进锦囊里.
真的,希望记住的都是幸福的时光.虽然已经遥远,但闭上眼睛,还能看的见.


想回去和S混.她终于长大了.


我想去看病了.
思念产生的时候,就一刻也不能等.


我们约好一起去吃牛排.


有些事,以前不习惯,也许以后会习惯.以前不明白,也许以后会明白.以前放不开,也许以后能放开.

她说羡慕我的恬淡.
其实生活方式是可以选择的.也由你的心去决定.
无法开怀,不就是因为曾经繁华吗?

不想问你是否记得我是谁,手指头冰雪融化成眼泪.


昨日黄土垄头送白骨,今宵红灯帐底卧鸳鸯.
其实不悲哀,也不苍凉.
天上的人都在笑,活着的人也要笑.


雨水龙女初绽黄,
玄蔵已越两箭山.
四娘叱咤韦帐宏,
兰公养残花溪村.


S要来这里过年.是因为如花.
去年是一片冷清,今年是圈鸟归巢.


洞箫,秋窗风雨夕.


总觉得要留点东西给他们,才能安心.才能安心的过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回不去,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自己也变了.


摧残~~.人活在世上,不知道要受多少摧残.哎,苦了爱你的人.
世事难料,谁也不知道今天种下的种子,明天会结出什么果实.
我始终怀抱希望,也不再失望.

跌跌撞撞,说不清是失去还是得到.也许本来就分不开吧.


时节薄寒人病酒,铲地梨花,彻夜东风瘦.
不知不觉,病了两天,就要过年了.

曾记年年三月病,而今病向深秋.


明天就是正月初一了.
回来吧,回到我身边.我是你的,你是我的.

今夜,我不想哭~~~~~~Happy new year to you,happy new year to you.







台長: 紫竹箫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