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15:39:40|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girl made of swee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诗联完了.
准备去光桥.
下了几次雨,南方的冬天终于来了.时间不会停止前进.

心很闷.我这样的人居然会失眠.

每天中午准时收听987都市生活广播,”越生活越快乐”,高明,小雨引爆收听狂潮.一拉起床帘,戴上麦,室友就笑我.”又解脱去了!”.

一堆的事.
未来没有寻找中想要的地方.
闲置梦想,不曾放弃.


如果真的有第八号当铺,你想要什么,你愿意典当什么,什么对于你来说是相同价值的?

很快又要放假了.过年了.
去年除夕是场”恶作剧”.你给的恶作剧.

准备把年后的时间打发到西红村去.也许那的孩子既没有城市小孩的文明,也没有乡村娃娃的朴实,充其量就是一群小流氓.我这个未来的人民教师也无能为力啊.


看电影也讲缘分的,在恰当的某个时候你不知不觉进入了剧情,早已经过时的电影.

我不知道眼睛什么时候疲劳,什么时候没感觉.


阳光明媚的早晨,在后坐的公车上吃吐丝,是一次假期的户外活动.重要的是心情美丽.

其实我想把青春献给你.

台長: 紫竹箫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