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21:54:07|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比花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东湖一日,游历芳草,折得一枝,把娇相问,与之谁浅浓?


宝宝,我们学校没有研究生~~~.
谁何曾懂得情为何物.


现在逐渐苍白孤独的青春,都是对过去那些无知浮躁岁月的残酷陪葬.
情知此后来无计.

能让心这样平静也是好的.
那些能让心感觉飞翔的行为和感触是很耗损神气的.

为你耗尽心力,再无回去的力气.


我有多么的想念你,你不需要知道.花葬在心里,日久弥香.


和妈妈电话,大声谈笑,越发像姐妹了.
听到你开心的笑,是我现在最高兴的事.


多么痛的领悟啊,哼~~~~~.

宝宝也是好的,天天陪我联诗.


我知道他不会变,从我爱上他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了.
春恨秋悲皆自惹,花容月貌为谁妍.


在陌生的城市里穿梭,公车外繁花似锦,灯红酒绿,我忽然又想起那个小小的房间.我还是最怀念和你在一起的小小的激昂.

台長: 紫竹箫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