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20:50:0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太习惯.
不喜欢这个地方,天气越冷,思念越浓.
在一起的快乐是过分的,分开的痛苦自然也不同寻常.

喵果然是很犀利的女人,能说出这样的话."他不过是充当了毁我青春的角色."

九个人的宿舍,其实也很习惯.
夜深人静,聊关于女人的话题.她们都愿意做全职太太.
偶像剧里说,如果你是医生,我就要当护士;如果你是机长,我就要当空姐;如果你是高尔夫球手,我就要做你的球童.百转千回,这是多少女生都曾经有过的最初的梦想.女人的心有时侯实在太小太小.就祝福她们吧.

很快可以回学校了,每次都呆不了几天就想回去了.

和雀儿在一起,那么自然,可以头抵着头睡.再不习惯一个人.
这么多年过来,以为自己已经成为了内心坚韧独立的女子,什么事都可以自己背,习惯了没有人分担.

我知道那个男人爱过Sunny,不然,他们不会纠结那么久.她是一个值得他纠结的女人.
  两颗心,要能彼此真正的了解融合,多么难.

  不想再回来.假期,应该可以在外打工,一个人生活.
  
  看着这些青春岁月就这样苍白荒废掉,真是没有办法的.

我并没有什么非做不可的事,只是喜欢停留在夜深人静,她不明白,我的孤独.

台長: 紫竹箫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