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18:35:28|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年的夏天不知不覺地來了,

這陣子感覺自己又成長了很多,

雖然身邊不斷地上演令人挑戰的戲碼,

但我很慶幸一路上平安走過。

這些年,我們一起走過許多風暴,

從西方墨點確認、愛滋器捐、生命大會、新生命到6/1醫療20,500上路,

一路上走得雖然艱辛、有歡笑與淚水,

但是我們擁有共同的信念。

--------------------------------------------------------------------------------------------------------

在一場聚會中,我遇見了〝他〞,

從我確認到現在我始終無法勇敢地面對,

曾經對我的傷害,讓我重重地摔了一大跤,

我選擇遺忘,

或許,在某個想法裡,

我是希望你的不再出現,

但是,該來的終究會來,

我記得你,因為在H的圈圈裡,

我們是被圍在一起的,

但是,我會讓我們成為永遠的「平行線」,

你是你、我是我,你的好與壞,與我無關,

我不想知道你的生命故事,也不想花時間聽你囉嗦!

或許你有變好、或許你是假鬼假怪...!!!

--------------------------------------------------------------------------------------------------------

生病之後,我發現身邊的朋友反而變多,

話說回來,

「當年我抽到的是一張『鬼牌』,但這也是一張『王牌』!」

一張可以讓我主導我生命長短的牌,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我不會愧對生命、我會更懂得愛自己、愛身邊的人~

人生在意的不是長短,而是生命的厚度,

如何把自己的生命活得精采、活得漂亮、活得更有意義...

這才是我想要的~

2012年夏天腳步來了,

依然要創造人生的價值,任時光轉呀轉...

我要更勇敢地走過每一刻...

 

 

台長: 把握當下,當下快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