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8 20:23:45|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出陰霾...!!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我接到那人的電話了...

你告訴我你住院三個月了,

住院的期間裡你差點住進棺材裡,

你說你消失這段期間我有沒有想你

我說我不會忘記你...!!

要我出來跟你見面,想抱著我睡覺,

「我現在對那件事沒有太大的興趣」...我說...

你說你月底要去『關愛之家』住上一陣子...

我故意說:那是什麼地方??

你只默默地不說話!!

是你讓我陷入人生的難題

為什麼我還要反過來安慰你??

從朋友口中得知:當年你愛玩BB、愛開趴

你知道你同住的乾哥也是病友...

為什麼當時我跟你從你乾哥面前走過卻沒有阻止一切的發生??

我就這樣成為了你一時洩慾的犧牲品...

又為何我們見面的第二次你卻偷偷來給我個BB??

兩下就好...!!你得意地說...

會發生這樣的事,我自己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我想表示的是:

現在的我真的過得很好,

我也好不容易走出陰影,堅強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會選擇沒再找你、跟你深談,

是因為我認為你不知道你是帶原者,

既然你知道了,怎麼可以這麼不安分?

我同情你現在的遭遇,但是那是『可憐』,不是愛!!

自從生病後,我知道我自己要更加堅強、秉持信念,

我從小都是很認真地過地生活,

雖然發生了,曾經傷心、難過、痛哭...

但我勇敢地站起來...

我也因此認識了更多知心朋友、更加認定自己的身分!!

請你離我遠遠的...

我不會忘記你,但是我也不可能接受你的...

我真的想好好地過生活,走出你的陰霾...!!

台長: 把握當下,當下快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