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20:36:59| 人氣2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新的一年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陣子沒有上來寫文章了,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意外與驚喜...

先來談1月底的數據報告吧!!

 ------------------------------------------------------------------------------------------

CD4→649

VL→測不到(<40)

------------------------------------------------------------------------------------------

話說回來為何CD4會掉近300?

這我真的還不知道,

可能是前陣子憋尿得了膀胱炎又加重感冒,

一切都是無解

但我知道是該好好檢討自己的生活步調了

●●●●●●●●●●●●●●●●●●●●●●●●●●●●●●●●●●●●●●●●●●●●●●●●●

一個出H櫃的告知:

原本計畫3月底要到帛琉出國散心,

由於另外兩外朋友(一男一女,女生是扶持我走過的好麻吉),

有一人不知我生病的事,

怕出國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意外...

可能怕我受傷、喝醉酒會咬我之類的,

所以為了守住秘密,我自行取消行程。

經過很長一段掙扎,

我決定告訴男生友人自己的狀況~

令我催淚的是:

他的第一反應竟是→我有沒有錢買藥、保養身子,

他不但接受我,更給我雙溫暖的手牽著我,

告訴我:我在他眼裡是真心的朋友,

他不會放棄我的...

原來,「真正的友情是這麼沒有距離 」!!

縱使我罹患了這麼嚴重且在台灣對H是封閉社會裡

還是有朋友接受並給我面對人生更大的勇氣!!

●●●●●●●●●●●●●●●●●●●●●●●●●●●●●●●●●●●●●●●●●●●●●●●●●

今年初想了很多很多關於未來的事情,

依我現在的狀況,目前28歲,

如果老天眷戀我,給我到50歲的生命,

剩下的20年我應該做什麼?

雖然我只是個平凡人、過著平凡人的生活,

但是,我希望在我生命中留下些什麼,

無論是驚喜、回憶、遺愛...

給自己一個緩衝期間→30歲是該讓「夢想起飛」的年紀了!!

我會好好愛惜自己、潔身自愛,

因為我知道除了H~~我不能再讓身體有任何的狀況!!

如果有一天,我能遇到一個可以給我依靠下輩子的人,

我也會跟他做好雙方的保護...

因為幸福是要一輩子的!!

 

打破迷思:

性病不是會找上同志朋友,而是會找上沒有安全性行為的人!!

 

各位客倌們~~

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挑戰H的難關...

還是堅持那個信念→一定會有解藥的...

在此之前,大家都要好好愛護身體喔!!

台長: 把握當下,當下快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Eliza
朋友
平常就算天冷了,也要替妳蓋被子!
2012-02-28 13:1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