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14:35:1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樣,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乎是大半年前,決定要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出去晃晃。

不過因為天生散漫的個性,加上國際局勢變化與天災人禍以及一堆烏龍事不斷,本來五月出發的計畫,硬是搞到了機票最貴的七月時節成行,忍痛花了比預期中貴上將近一倍的銀子買了機票(嗚嗚嗚嗚…這價格在淡季可以坐上商務艙呢…)
事情也算是抵定了下來,好啦!就這樣,故事就要開始了。

說要打包行李,應該是兩個星期前的事情,不過事情就是這樣,總會有一推臨時插進來的五四三雜事,讓你莫名其妙的就又把打包這件事情擺在腦後頭。

在一攤又一攤的送別聚會中,我的腰圍體重與日遽增,但行李箱還是在那裡空著肚子望著我…於是乎,我又是如同多年來的慣例,在出發前幾小時面對著空空的行李箱發呆~好樣的,這次可是要出去一年,但這小小的行李箱,別說一年啦,連一季的東西都放不完…人就這樣面對著行李箱,興放進去又拿出來,反反覆覆,大傷腦筋啊~

凌晨兩點半,依然一堆人打電話來,不是離情依依的道別送行,而是信心十足的賭定我還在打包行李,哇哩咧…

凌晨三點,決定不再掙扎,把想的到的行李塞進行李箱,鎖上。不再為這檔子事傷神,反正東西是永遠都不夠的,一切隨遇而安吧!手機信箱留言更改,大家明年再聯絡,然後關機,睡吧!!明天一早還得趕到機場呢!!

很快的睡著,夢裡傳來古老的三味線簡單的旋律,明天要先去日本待幾天呢…溫泉、拉麵、生魚片…我來了….

台長: 頹廢小威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