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3:26:41|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南方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中的星期五的中午時分,室友和其他幾他朋友們前去西雅圖吃好料的,少爺一個人在家閒著百般無聊。正打算背起包到圖書館吹吹冷氣時,同學湯姆來電,裝可憐哭嚎家中沒飯吃,硬是企圖染指我冰箱中的蔥燒排骨。

湯姆在最短的時間內出現在我家,並三兩下嗑完一大碗公的威式蔥燒排骨飯,滿意的摸摸肚子,兩個人開始看著DVD一邊閒聊,完全忘記要去圖書館的這檔子事,一個下午就這樣的很不長進的混過去了。

『啊~還是無聊啊!』看完DVD,我深深的嘆口氣。
『那你想做什麼呢?』湯姆問
『我想出去走走,散散心~』說這話有點過份,我上星期才剛從舊金山歸來
『你想去哪裡?』
『都好,出去透透氣吧!』
『那…我們去L.A吧?』湯姆說的好像去附近便利商店買包煙一樣。
『L.A?好啊!我還沒去過呢!』我的眼睛一亮
『整理一下吧,我們等一下出發,輪流開車,應該明天早上就可以到了~』
『那好,我要順便去聖地牙哥走一趟…』我說

各位看官,波特蘭和L.A相距多遠?恩~聽說沿路不停,一路順利猛飆的話,十四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我三兩下裝好一個簡單行李,跳上湯姆的休旅車,回到湯姆家拿行李。兩個人像是逃避追殺似的迅速有效率,在星期五下班的恐怖塞車尖峰時段,我們擠在高速公路的車流中,耶耶耶~要往南加州出發囉~


圖說:前往南方的路上~

台長: 頹廢小威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