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23:31:2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好忙

星期二.三在鹿野渡過的

說去度假的好像也沒玩到什麼

不過說去工作的好像除了打紀錄之外也沒什麼事要做

有點累就是了

總之還不錯啦

有學到些東西

而且還吃到不少頓免錢飯 XD

照片有空在放上來 或許吧


這禮拜還有試教

而且是教普通班了

老師其實還蠻有心的

會挑比較有難度的章節給我試

不過教完好像真的很爛

畢竟我禮拜四才打完講義

隔天第一堂就上了

說實話我課沒備完

而且還是教我沒去跟過幾堂課的班

學生一個都不認識 = =

而且又不像原藝班比較HIGH

總之這次教學很失敗

大概只比在台上卡題好一點點而已吧

順便跟2-8還有2-6的小朋友說聲SORRY啦~ = =

拿你們當白老鼠

而且連我自己在講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總之~我會在加油的 XD


這禮拜開始

YY團要變成娘子團了

我也不懂怎麼我去一趟鹿野回來

大家都剃頭然後去夏令營了

剩下我跟魏姓牛奶工人

我看我有空陪他玩玩天堂好了

誰不怕掉級的可以把帳號借我

瑪麗她們現在已經很自在的一直聊網拍

昨天還三個女人在我面前聊內衣品牌 = =

我看我還是硬跟她們聊老師經好了


最近生日的人真的超多

難道10個月前都是大好日子喔?

10/23那天我認識的好像就4個了吧

可能還有被我忘記的人 XD

總之祝最近生日的人天天開心


這禮拜又要回高雄了

現在回高雄都很開心

雖然說火車很貴

但是每次去都很像在渡假 XD

過了這個月就剩兩次回高雄了


實習剩一半了耶~~~

台長: 郭弟~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