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3:09:5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一直跟我說我變瘦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接話

說真的我自己看不出來

就算拿照片來比我還是會覺得那是衣服的問題

而且一直說變瘦變瘦

我會很想咧嘴偷笑 = =

因為其實還蠻爽的

而且我已經習慣周明翰叫我任何事都在後面加胖子了

所以等我哪天變得跟牛一樣的時候在說好了

雖然他已經快跟我平行了 XD 是嗎??


這大概是我近期發文閒隔最短的一次了吧

實習感覺越來越上手了

可能是這幾天都在考試根本沒事做吧 XD

說不定一陣子又會開始忙了也不一定

跟1-8好像有比較熟了

不過我好像真的沒有老師的架式 = =

學生對我的態度就不會像對老師

不過我應該也比較喜歡這樣吧

距離可能不會那麼遠

只是以後要是有機會自己帶班呢?

就不會有真正的導師來幫我管了

到時候~應該會很有趣吧 >_<||


我的教育科目好像永遠都在冬眠一樣

拜託~可不可以有點進度~拜託~

台長: 郭弟~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