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01:52:3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分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考完了耶
跟以前比起來還真沒fu
有點太過輕鬆?? XD

研究所
我想就算了吧 XD
雖然還是會報啦
不過就當四處觀光好了

要回台東應該還要再過一個禮拜吧
要連三天早上上數統
想到就覺得有夠累
到底是誰選的

大學真的快過完了耶
好像有點快耶 = =
感覺沒多久說
結果整個上學期
一直在拍團照 拍學士照 找個人照之類的事
真的老了 XD

我真的不是勤簡持家的人
我永遠不知道我一個月到底花了多少錢
錢永遠存不起來
如果研究所考上北部
我一定會餓死

最近好像頗多新歌的
喜歡梁靜茹 雖然過好一陣子了
不過很耐聽
還有曹格
聽到目前覺得還不錯

下學期考完試應該會閒到發荒吧
可能只有10堂課
說不定家教也沒了
嗯.....
無業遊民吧

快過年囉
想到就會想回家了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先念點書再回去好了

台長: 郭弟~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