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4:50:2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來一篇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其實是昨天晚上睡不著打的...
結果新聞台還是給我當掉...
還好我有先存檔...

-------------------------------------------------

嗯...離上一篇真的好久了...
除了懶之外...我也很忙...
所以...不是我不想發新聞...
是我沒時間發...
積了好多...想到什麼就講什麼好了...

兩個禮拜前是我們學校運動會...
可能大部分的大學都是自由參加吧...
不過我們規定一定要參加...
而且會點名... = ="
不過還是覺得學校辦的很爛...
因為他一直催...一直催...
說什麼進度落後了...快點快點...
ㄚ是要每個人都跑到破大會紀錄喔...
又不是跑奧運...
而且好好的和平校區不辦...
跑去鳥不生蛋的燕巢...
說什麼遊覽車時間到了...
而且園遊會又沒人去...攤位又爛...
還說明年又要在那邊辦...
不怕喔...

不過運動會其實也有好玩的地方啦...
因為我們系上非明文規定...
啦啦隊比賽都是由一年級的新生參加...
我們只練了兩個禮拜不到...
不過還是有得名...
而且不是安慰獎喔...雖然很類似了啦...
不過後來看拍出來的結果...
還是有很感動的感覺...
感覺那不是我們跳的...
因為從練習到比賽...就那次排的最整齊...跳的最好...
雖然我們練的時間不長...
不過那幾天除了上課...就是要練舞...
最後幾天還練到快12點...
我不知道?什麼...我們得不到更好的名次...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只是...我們的啦啦隊服真的很...
我們女生就是正常的...
男生的就是一件掉嘎...
第一次看到男生穿無袖的跳啦啦隊...
靠...還好大家都沒看到...

除了啦啦隊...拔河跟大隊接力也是我們系的強項...
(那不就幾乎全部了嗎???)
場上的加油聲也是我們最大...
因為我們人多...
而且到最後錦旗也拿了不少...
自從1-10拿到拔河冠軍之後...
好像2班每年第一場就會都輸了...
很久沒有體驗贏的感覺...
只是我拔河都沒下場說...
可能是我們系上學長宵夜比我們多吃了好幾年...
所以每個下去都可以贏我...

上個禮拜...瑪麗跟阿哞來高雄玩...
第一天晚上我們去新堀江吃晚餐...
吃完出來...新堀江都收攤了...
才十點多耶...高雄不是越晚越high嗎??
弟二天我帶瑪麗去玩...
我們沒迷路喔...因為我只帶他去百貨公司...
不要說我來高雄這麼久了怎麼都沒出去玩...
我有啊...只是我沒車都給人家載...
最好是我還會順便記路啦...
而且上禮拜是我第一次正式在高雄市區騎車...
上次是在旗津騎...那邊飆到100也不會撞車...
不過市區就比較恐怖...
隨便一條路都比台東中華路難騎...
不過瑪麗還是敢給我載...
呵呵...瑪麗啊...算你有勇氣...
我們在逛sogo剛好遇到黃立行在辦簽名會...
他本人超瘦的...感覺脖子要斷掉一樣...
不過感覺他人還蠻帥的...
而且剛好看到我同學在上面給他簽名...
弟二次去新光三越買可頌...
還是一樣超好吃的...而且排隊排很久...
買了100塊...我跟瑪麗吃了一些...
回宿舍後...馬上被搶光...

這禮拜是期中考...阿哞好像也是...
我就搞不懂她幹嘛還來高雄玩...
害我跟著一起玩沒讀書...
其實我發現大學的書真的沒有比較好讀...
而且我們從禮拜二開始考...每天考...
考到現在還沒考完...禮拜一還要考...
微積分滿分一百六...我考了底底標→幾乎死當...
基數應該是會及格→活著...
教概老師超機車...而且考申論題喔...
只是他又說...你寫再多...文不對題一樣0分...
另外...他說一定會當人→我已經準備期中考完就不去上課了...
外文.微積分...應該OK啦...呵呵...
禮拜一還要考國文跟線代...線代老師又...
我想...考完之後...我要開始算算可以保住哪些學分...
不要被二一就好...
感覺大學真的比高中難念超多的...
說不定下學期我會當大家的學弟吧...
不過除了大毛.巴達之外...我不會再去考數學系了...

我們男生宿舍...這幾天開始流行玩明星三缺一...
用區網聯...
尤其是我們這寢...每天一定都會開桌...
上禮拜跟我室友玩到天亮才去睡覺...
說不定這樣一直練...
寒假回去你們都可以準備錢繳學費給我了...哈哈...

這幾天就因為考試跟打麻將...
我睡眠已經嚴重不足...而且日夜顛倒...
也就是?什麼已經半夜4.5點我還在打新聞...
我現在只要閒著沒事就想往床上躺...
而且我們這寢的每個人都超會睡的...
我很早起來看到我室友還在睡...
我就只好跟著繼續睡...他們應該也是這樣吧...
所以我們每天看的太陽都是從西邊開始...
而且白天都特別短...
一天也只要吃一餐...不過我會吃宵夜啦...

看好多人的新聞台...
感覺大家都很想念yy團...我也是...
只是很多人是因為室友...
也有因為感覺身旁的人都變的比較虛偽...
我是比較沒這樣感覺...
一方面我室友人都不錯...
我只是覺得...大學交的朋友...
真的比較沒辦法像以前那麼好...
就像虎牙說的...
當朋友ok...
只是要當兄弟...
現在的感覺就不像兄弟...
雖然跟yy的當兄弟...
都會怕下一秒會被出賣... = ="
而且我覺得比較怪的是...
?什麼他們眼中只有男跟女的分別...
我?什麼不能把女生當兄弟...
是不是女生不是拿來追就是不能用...
可能是吧...感覺大家都這樣認為...
只是我還沒習慣吧...

上禮拜去我們圖書館讀書...
新蓋好的喔...感覺超高級...
不過形式有點像東大的...
但是level還是有差...^^
只是我不知道是因為我真的好久好久沒讀書了...
還是因為書太難了...
還是因為沒有yy一起讀...
讀起來超沒力的...
雖然我指考前也是每天一直混...
不過感覺真的有差...
喜歡以前跟台客團搶位子...
一起吃早餐...一起倒數...
一起去茶奶當奧客...
一起偷偷去海邊吃東西...
一起偷偷跑去夾娃娃...
說這麼多...會不會只是我懶惰讀書的藉口阿...

上禮拜阿哞他們來高雄的時候...
高雄還是很有夏天的感覺...
到了晚上都沒溫差的感覺...
聽他們說嘉義跟台北已經冷很久了...
可是我們還可以穿短袖短褲...
不過這禮拜變冷了...
我終於可以蓋大被被了...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穿過長袖...
現在真的比較喜歡冬天了說...
聽我室友講...高雄冷的天數也沒幾天吧...
外套+短袖...應該ok啦...
可是我想穿長袖耶...
我想要很冷很冷跑去7-11買關東煮耶...
天氣再不繼續冷...我阿華田都不能喝燙舌的耶...

上禮拜職棒總冠軍出來了...
南部人果然不一樣...
大家都很愛看棒球...
我其實兩隊都不支持...也不討厭啦...
只是我比較希望統一贏說...
因為7-11就能打折了耶...
雖然說興農贏...edwin也有打...
只是我比較窮買不起褲子阿...

對了...上禮拜是郭乃的生日...
而且是幼齒的18歲喔...
誰還沒跟他講生日快樂的...
快去跟他講吧...
我想應該很多人忘記了...(ex:護士)

下禮拜打算回家...
快ㄧ個月沒回家了...
我家的山豬應該超級想念我的...
我現在這樣講...還有人會相信說...
順便回家拿冬天的衣服...
雖然我知道幾乎是用不到...
所以我決定用買的好了...嘿嘿...

照片...原版的望月坡...
感覺比較沒那麼詩情畫意...
不過還是很漂亮啊...
而且看的到海耶...
在高雄要看海...最少要騎半小時到西子灣吧...
早知道就考中山...
回家的時候有空順便去看海好了...

打完這篇...快五點了...
我要準備去睡覺了...
醒來應該又準備看夕陽了...
這篇真的很長...
所以不想看可以跳回上一頁了...
不過你看到這...應該也已經看完了...
還真有耐心阿...
就醬囉...掰...

台長: 郭弟~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