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0 14:39:1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忽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看到了,很難忽視,唉唉唉心裡五味雜陳= =...



算了,還是好好過我的生活別想太多...



往事已經過拉,過去的事情別想太多,反正已經過了XD



雖然看到還是會有點遺憾...so sad...



哈哈哈噢對蕭亞軒的表白很好笑XDD 正在聽,想表白阿阿阿(?) jk



哈哈哈哈中間一小段rap很好笑XDDD



突然發現我有好多地方可以打網誌真瘋狂有三個地方XD



不對喔現在是4個了XD我瘋了我哈哈哈哈!台灣朋友2個美國朋友2個XDDD



我瘋了很離譜哈哈XD whatever just enjoy my life!



時差害我剛剛從5點多睡到9點多,被我姐硬拉起來,拉的好阿!!



因為我功課都沒寫XD沒拉我起來明天就死定了哈哈!



現在10點多又想睡了= =....再見XD













end

台長: 路人甲乙丙丁戊 X D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