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1:25:22| 人氣40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換無名濫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無名和pchome哪個好?!實在分不出來= =...



pchome好了無名濫了,很搞笑= =所以我又回來這裡寫了: )



還有點小不習慣勒哈哈...



最近生活糟糕,每天上課很累,晚上又睡不著,天氣一直不肯冷,,



背心買到了很高興,也送來了很滿意,爸媽這星期6晚上就到了,,



來三個星期,我們要搬家,終於可以住到新家裡面了!!



整個期待很久阿!!!!哈哈: D 噢聽說今天我science拿個A哈哈x D



還蠻驚訝我拿A耶!酷斃了,我都沒好好上課的說還可以拿A= =



不知道怎麼拿到這個A,,老師暗戀我= =?哈哈x DDD



最近還有人很賤唉唉唉....賤色忘友阿...真可悲!!



噢我發現她的身材不錯耶哈哈哈X D沒有候俏不過有前凸: )



每次她叫我我就會分神= =她會害我上課不專心> <...



不過上課有個人欣賞也不賴啦!哈哈哈,不過他們有點小親密!?



管他呢,賤人就是賤人沒辦法!我只是欣賞罷了: )



一切都在心裡,哈哈哈....聽說我最近成績不錯哈哈哈!



歷史老師好愛我= =變態勒...每次都問我,有一次上課不小心放空了一下,



她就問我問題,她問woodland which means there have many what?



哈哈哈哈我竟然回答 lots of wood??(老師給我一個無奈的表情)



哈哈其實答案是lots of tree或是forest = =...



我整個就放空阿...我記得我那時候好像在想什麼事情,忘記了,,



反正絕對不關歷史的事X DDD 反正歷史課現在整個超無聊,,



害我很期待考試,哈哈因為考試就可以看到很爽的成績阿!!



老師出的題目整個很簡單: ) looooove it ! hahaha...



最近的數學有點機車,我整個就聽不進去= =....



非常討厭數學...science最近也很無聊,也討厭science= =....



英文課soso拉,反正老師每天都那樣每天都問差不多的問題,,



每天都做幼稚園做的事,每天都重複每天都看到他們很親密....



都有女朋友了還這樣...沒品! 第5節英文看到他們在對面親密....



第7節英文看到他們在我後面親密....整個就想放炸彈= =....



另一個她也在和別人說話...整堂課很無聊很無奈很機掰心情很糟糕...



某個人還說我們很煩...(怒)...既然我們很煩,你就不要來分享你的熱戀期!!



你以為我們真的那麼閒想知道喔!誰削阿...妳女朋友又不是哪個大正妹!!



不過是個普通abc罷了!少在炫燿了OK?!煩都煩死了....



別在我的歷史課本上面寫她的名字!別在踹我只是為了要討論妳女朋友的事!



說我們關心你很煩!!那你就不要自己提起來!因為沒人想知道!!!



哼.....機掰人就是機掰人...














bye

台長: 路人甲乙丙丁戊 X D
人氣(40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蛋寶xD
haha我配隱形眼鏡勒
帶起來眼睛好大大
好久沒跟你聊天啦啦啦:)

無名好像又好了@@
2006-09-19 21:05:58
版主回應
是喔?!哈哈妳戴影型眼鏡會太可愛: )
哈對阿,很久沒和妳聊天了:]
不過我都有去看妳報台唷!(澄清)
恩恩對阿,無名又好了= =...
2006-09-20 08:42:49
蛋寶xD
噢噢我們班有班對!!!
整個就超討厭的!!!
每天都黏在一起,,,
很想打人>  <!!
2006-09-19 21:09:14
版主回應
哈哈是唷?剛開學就有班對,哈哈真利害X D
每天都黏在一起很煩= =對他們丟垃圾拉X D
嘿,妳是很羨幕他們吧??哈哈X DDD
被我猜中溜?哈哈: )
2006-09-20 08:45:11
蛋寶xD
haha原來你都有來阿
我不知道QQ

噢噢我們都對他們唱歌
哈哈哈哈
”OO in the class
XX in the class
our love in the class
sweet sweet love,,,”
就陶吉吉跟蔡依林的那首
改編版
哈哈哈整個超好笑!!

羨慕羨慕幹什麼?!
哼哼何只丟?我要倒垃圾,,,
哇哈哈哈=ˇ=
2006-09-20 20:36:27
版主回應
恩恩對阿,我都有去,不過沒留言:)
我整個就放空阿最近= =...
哈哈我知道那首歌,我妹每天都在放: D
很想聽妳唱唷~
哈哈,,大家一定都很愛聽妳唱歌吧?
去吧去吧去到他們垃圾X D...
最後加一個
     ███████████
     █           █
█████          █   █
              ██  █
  阿扁下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X DD
2006-09-21 10:41:10
●豆○
你在這裡盡情的罵..
是不是因為他們看不到?= 皿 =
2006-09-24 20:35:16
版主回應
哈哈哈被豆發現了XDD
2006-09-28 08:2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