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18:47:2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e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回來了: ))))哈哈台灣天氣很不冷XDD可是下雨很討厭= =....


噢還有下星期四晚上6點半在貴族世家922同學會!!


大家都要去阿!!不能去的就下次吧XDD暑假可能會在辦~~~


現在好像都是一年兩次= =?寒假暑假剛剛好? 哈哈XDD


隨便拉~這次回來台北變了蠻多的說!很多餐廳倒了很多餐聽新開~~~


反正就一直變變變拉~~然後然後回來其實蠻無聊的因為大家都在上課= =..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每天都在公司很無聊= =害我想回美國勒勒勒!!


沒人陪我去唱歌還有看電影真可惡= =....sucks tho = =...


更討厭的是我還感冒勒!從美國上飛機以後就一直覺得怪怪的回來就感冒勒= =


討厭機車吼ˋ....都懶的回大安找錢錢了= =雖然還蠻想的XDDD


可是要被警衛靠盃我就不想去勒= =哈哈聽說我朋友要送我guess的戒指XDDDD


哈哈哈哈真是個好朋友XDDD噢還有大家聖誕快樂雖然已經過了XDD


好啦新年也要快樂拉各位~~~跨年我要跟家人過妳們大家去玩吧= =


噢噢還有台灣正妹還是很多不過我現在比較喜歡abc正妹XDDDD


轉型勒= =?哈哈隨便拉~~~反正就這樣吧!!byebye













end

台長: 路人甲乙丙丁戊 X D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