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2:15:58| 人氣7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打給我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安

去年的夏天...
你丟下我們走了..
跑去了洛杉磯,,
以前,總覺得你跟我們在一起玩樂,
是一件多麼理所當然的事...
就像空氣,你從來不曾注意過,
但你卻不能沒有它...
就像你,國中時每天跟你一起度過,
總是認為是當然的..
但是..當你要離開時,,
突然發現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的重要..
原來...我國中最要好的朋友是你..
我卻從來沒發現,
總以為你陪在我身邊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直到,,你離開...
難過..難過..
沒有其他的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心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
像是失去了肺,呼吸困難..
我是說真的!!!
特在此聲明:我不是GAY!!!=   =
但是..你對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
我從小到大,從沒想過一個好朋友,
可以這樣值得我在乎..
現在想想,我好像還沒有為了"朋友"而掉淚的..
寫到這..我很想哭..但我忍住..
因為我哭起來會很醜...
等你回來時,我會帶著笑臉迎接你~~
只因為我是真的打從心底高興.快樂...
也許我們都將變的和以前不一樣,
但是..感情是不會變的~




http://www.wretch.cc/blog/sherry790307&article_id=6195499


========================================================================





豆我也愛妳~~~可是妳和巴沙不可以打架喔!要乖乖~






哈哈哈~~~我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嗯,,,






謝謝!!我們也要一直當好朋友喔!!!嘻嘻^^,,,






下次妳和巴沙一起來美國玩吧~~我可以帶妳們去玩噢!!哈哈~















圖片~豆和多!左邊是豆右邊是多~上次我回台灣聚餐的照片唷~

台長: 路人甲乙丙丁戊 X D
人氣(7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