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9:33:1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好像放假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爽,,哈哈~~我也要啦~~~雖然之前也放的很爽就是了~~






聽說4月的第一個星期放假~我希望三月也放!!哈~~各放一星期好了!





不多也不少~讓我春節休息一下吧!!!!





今天下雨,,,加州陽光之城下雨了,,,感覺很blue,,沒帶雨傘就更blue了!!





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要下雨,,一直到今天放學在下,,中間好像有下一下下,,





不過在上課沒感覺,,,只是出來地是濕的就這樣,,,





放學下超大的!!!!淹水啦~~學校前面有運河了= ="






過馬路還要跳過去勒,,,好顯我爸媽來接我,,有人幫我撐傘~哈哈X DDD





不然我手上拿了糖和書包快重死了,,怎麼跳阿!!!?





喔還有阿,,一下雨變超冷的,,不要在下了不然明天怎麼上體育課阿!!






雖然在室內但是,,有3個班耶,,,會擠死吧!!!





今天又一堆功課,真煩耶,,,,唉唉唉唉~~~














圖片是,,老楊!!看不到我也沒辦法啦~~~~~~~~~

台長: 路人甲乙丙丁戊 X D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