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17:48:0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前夕的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想到跟陳木頭在一起的事情甚至是延申到沒有發生的事情,是我太孤單了吧!我想。

如果那時侯我沒有失心瘋的到處去算命問未來,今天的我是不是真能成為"陳太太"呢?

做任何事我從沒後悔過,我想...跟陳木頭分手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不過也可能是這個當下的後悔...


即將邁入35歲,還是一事無成,覺得自己的人生有某種程度的失敗,卻也想不出什麼改變的方法及動力


覺得我就是這樣子過一生吧...這麼說很宿命,卻也真實


對任何時越來越提不起勁,找工作賺錢也只是單純的因為要付外勞的錢及活著,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完成的事,或想做的事

一切只是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而己....很悲哀 ><

台長: 小布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的感覺又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