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9:51: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表妹訂婚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參加完小舅三女兒的訂婚...

她...才大二還大三,因為交了男朋友,不小心有了,毅然而然的為了孩子結婚,然後辦休學。而孩子的爸,二十出頭還沒當兵。

二女兒對這件婚事並不是很贊同,但好說歹說,三女兒仍是堅持己見要嫁。

跟舅的四女兒到舅家借東西時,打趣的問到"何時換她?"

她跟姐姐的想法大不相同,她不想要這麼早就結婚,也不想這麼早有孩子....她想等他大學畢業之後,至少26歲之後再談。

 

看到別人結婚時,我都覺得他們真勇敢。那是我所沒有的勇敢。

不然也不會現在還是一個人,只是我常在想,父母、兄弟姐妹、環境是不能選的,但我總可以選擇我的未來吧!!

若是未來不會比現在更好,那還不如就保持現狀,畢竟很清楚自己是個輸不起的人,可能因為這樣而錯失機會,我想那也無可厚非。

 

 

另外,對於順...真的只能說抱歉

談的來並不表示相處的來,他說是城鄉的差異,需要磨合。

在我看來並不是"城鄉差異"這麼的簡單而己,而是本質上的問題,最基本的尊重,這都無法做到,那真的很在再繼續下去了.....

台長: 小布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