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18:59:1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不曾聽到他的消息...直到柔用msn敲我,問我要不要減肥,我才鼓起勇氣問了她,關於他的消息...

他結婚了,我有去丫,好像是十月的樣子,只知對方比他大。柔說。

嗯 那很好丫~~~。我說。

明明很在意。柔說。

當然會在意丫,畢竟在一起四年多。我說。

呵呵呵 不會還放不下吧。柔說。

如果真的放不下 那時我就不會做的那麼絕了。我說。

妳是沒有那麼沒情 但確要裝的很沒情@@ 何苦呢? 他當時又不是不愛妳,唉~~~~命運吧 !!柔說。

或許吧~~過都了~~我說。

很開心他結婚了,恭喜他終於完成他人生中的大事,雖然早在去找黃老師時,就知道我們分別後,他會找到他要的幸福,但是此時此刻得得知他結婚的消息,不免有點感傷...那曾屬於我卻不敢要的幸福。

思緒很亂...很亂...

想起我們曾經規劃過的未來,很美...但想到殘酷現實的那面,我醒了...

現在的我,還是一個人,雖然孤單了點,但...至少是自由的...

恭喜你了~木頭!!


台長: 小布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