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3:06:2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台南行 ---

誰叫某人三月三十一號生日
之前就有答應過她 *
要帶她去台南玩 XDD

早上 ---
叫小女人起床
叫胖子起床

洗了澡
抓了頭髮 ( 喔耶 新髮型 XDD )

胖子竟然叫我八點半以前到7-11 = =+
我七點五十五分去洗澡XDD
七點五十七分洗好 XDD
( 有史以來 最快的紀錄 .. )

然後出門
去等小女人&胖子‵

到7-11摸了一下
小女人打給我‵
說她到了屏東 XDD ( 整個就是 .. 哈哈哈 )
叫她去7-11等我 ( 其實我已經在裡面 )

小女人傳簡訊給我
說她做再7-11外面 ?!
我看了一下
耶 背對我 !! 哈哈

我悄悄的走了出去
把早就買好的禮物 送給她
喔耶 好像嚇到她了 = =
有驚喜的感覺嗎 ?
哈 +

之前騙妳缺貨是假的拉 ˊˋ”
對不起欸 XDD
哈哈 誰叫妳傻傻的 +

然後 胖子&潑猴都到了
做九點半的莒光號

好吧 ˊˋ
我好累 所以我超想睡 = =+
誰叫我有事沒事六點起床 .. = =+
第一次跟小女人出去玩欸 XDD
狠靠北的緊張= =+

到了台南 XDD
潑猴說要去找她姐姐”喝”早餐= =+
痾痾 想說怎麼有人早餐是用喝的 ..
好吧 ˇ 我無言了 = =
超飽的 XDD

噢 不 = =+
真的會跑廁所 .. = =+

我喝香草口味 小女人喝草莓 ?! = =+
我的喝起來 簡直就是嬰兒食品 = =+
哈 XDD ’
我要當baby ˊˋ”

十二點閃人
去了月老廟 ?

奇怪 一個男人+兩個女人
再裡面摸好久ˇ

裡面好熱好熱 所以我出來 = =
胖子跟小女人再寫東西 ?

( 寶貝 妳寫什麼 *_* 我還沒看完 .. )
XDDD

看到烏龜看到魚 ?
有之烏龜瞞好笑的 = =
掉到水裡面 XDD
當我想錄影的時候 .. 牠已經翻回來了 .. -.-+

然後去了安平老街
買糖果 XDD

小女人整個就很小孩= =
竟然給我買手槍巧克力 = =

痾 ..
( 我:我不認識妳 妳哪為 ?! )
哈哈哈 = =+

天阿天阿 好恐怖= =
不過寶貝好可愛 >//<

中正路 --- 我又來了
湯姆雄 我愛死妳 XDD
哈哈 --

寶貝跟胖子去了123飾
(寶貝說要去的 .. )
然後就跟進去了 .. @@

摁 我看到了 = =+
整個就是 ..
我快噴鼻血了 XDD

潑猴也說好正 *_*
當然 XDD 好正 *_*
哈哈哈 ..
害我都小鹿亂撞了 XDDD

然後又到處晃
看到哈日龍
某人跟我 都養了 XD
(是心養 XDD )

看到米奇的大手 XDD
潑猴想夾 =ˇ= 沒錢 XDD
好吧 我捐贈妳50塊 XDD

第一次 XDD
她竟然夾中了 = =
真是帶賽 .. -.-+

不過 XDD
哈哈哈 +
有刺激到欸 XDD

我要幫寶貝加台詞 !!
[ 那五秒的瞬間 我尖叫了 ]
哈哈哈哈 XDDD

夾到的之後
整個就是爽翻天

然後回家了 -.-+
耶耶 我可沒這麼快回家‵

跟寶貝去高雄
好吧 都餓了 ‵

去吃三商巧福 XDD
呵呵 ‵

寶貝吃東西的樣子
好可愛 ˊˋ+
整個就是 .. 喔耶 ‵

跟寶貝說了好多 XDD
哈哈哈 +

六點多了 XD
我要回家 ˊˋ
寶貝也要回家 ˊˋ+

寶貝陪我去等車
我告訴她 [ 禮物會爆炸 我剛剛已經聽到好幾次爆炸聲 ]

寶貝就說:真假 妳淦麻買會爆炸的東西=口=+
哈哈哈哈

我說的狠真‵
寶貝真的相信 ..

然後我回家上限
她告訴我 = =

她拆禮物 整個就很小心
她哥在旁邊看

一拆開 是娃娃 ..
她哥再旁邊一直笑 XDD

逆看看逆看看 XDD
我家寶貝多可愛 = =+
我怎可能去買會爆炸的東西= =+
哈哈哈哈 ))


就是這隻手 XDD

台長: 智 障 燒 *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可以很精采,也可以很濫 |
此分類上一篇:悲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