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0:14:0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
最悲慘的就是 ..

明明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肚子快餓扁了

偏偏卻沒有東西可以吃 = =+

那個人
就是我 .. = =+

好餓阿 現在 XDD

可是 ˊˋ 哀 ..
我除了對不起ˊˋ
我能幹麻 ˊˋ"

對不起麻ˊˋ
下次不虐待妳了ˊˋ..

可是我懶得騎車麻ˊˋ+
下次我揹妳好了 XDD

喔耶
今天練習場地再xx國小

摁 =ˇ= 終於等到學弟來了
去接小女人

耶 看到熟悉的面孔 = =+
哈哈 ‵ 回家問了某人 XD

我沒看錯麻‵
阿哈 +

明天要去台南 XDD
緊張 ˊˋ+

哀悠悠ˇ
帶小女人出去玩欸 ˊˋ

誰叫她生日不挑好日子
給我挑禮拜一 = =

大姐 ‵
我要上課耶 一ˇ一+

期待明天ˊˋ+

台長: 智 障 燒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可以很精采,也可以很濫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
此分類上一篇:後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