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0:34:4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不
早上不需要輪到我跟妳吵

自動 妳就會找人陪妳吵 XDD
真是

妳是我看過
最幼稚 又最無聊的老師

為了垃圾桶
也可以吵ˇ

也對 ˇ
當初也只不過為了一個後面的垃圾

妳都可以打我打到流血了呢
這算什麼 是不是 ?






話說
今天我去調酒教室拿冰塊`

噢 不 是老大再上課 XDD
被她ㄉ一ㄤ了一下頭髮

那時候 我再聽耳機
並不是說聽的很清楚 XDD

只回她 ” 喔喔 好啦 ”
一ˇ一+ ( 我不是故意的 )

事後ˇ
我去問我朋友 她到底說了什麼 XDD

她說 : [ 她叫妳那顆頭改變一下造型 都紅了 .. ]

痾痾 +
是她退色不是我再染欸 ˊˋ”

吼吼 +

我很喜歡現在這顆頭耶ˊˋ
不要叫我染回來麻ˊˋ”

當心我哭給妳看 = = ”






手還被割到
猜猜看 我被什麼割到 ?

為了要幫犬犬割鮮奶油 XDD
好死不死 沒人告訴我有剪刀 = =

於是 ˇ
拿了 蛋糕刀 ( 鉅尺狀的 )

硬生生
就這樣割了下去@@

一開始沒知覺 = =
後來痛的要死

難怪會流血 = =?

今天見紅見紅欸 !!
應該會大發大紫才對@@

台長: 智 障 燒 *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屏榮 * 可以很開心,也很可以很逼機 |
此分類下一篇:本事
此分類上一篇:餐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