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19:25:11|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ベリ学園 第六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里沙妳這樣說即是夏燒雅她還未死

愛理跟其餘的三個天王在談著那些東西,而愛則去了別處作訓練

「嗯,有人看到她從醫院偷走出來,今早連同熊井友理奈,冰室衣舞一同出現在路馬西瓜」

「嘻嘻~路馬西瓜~沙由我很想去看看呀~」「去吧~去吧~沙由去吧~

自戀的沙由美又跟著自己的白兔毛公仔在對話起來

「妳真的那麼想去看看嗎?沙由,想去就去吧,但記得不要驚動到愛,知道嗎」

「真的嗎~太好了~」得到了里沙的准許,沙由美興奮得跟毛公仔在轉圈起來

 

「里沙我也想跟去是我的其他人不能撞她」愛理眼中充滿對雅的仇恨

「要是妳覺得夏燒雅會就此被打敗的話,妳就跟去吧」里沙拍了拍愛理的肩膀

「而且難道你不想夏燒雅變得更強,那時候妳就可以認真的跟她打了嗎?

 

這時雅跟友理奈在路馬西瓜商量著對付桃子的方法

但二人商量多時,但始終也找不到一個可行的方法「啊啊!!!!想不到其他辦法了嗎!!!

雅不禁煩惱的抓起頭髮來「不就在她瞬移前將她打倒就行吧!

「嗣永,不是妳想像的那麼簡單的不想點對策也打她不過的」友理奈立即反駁雅說

「我們始終不像佐紀大人一樣厲害可以預知嗣永出現的地點

當友理奈說到這點時雅跟友理奈自己突然靈光一閃的望著對方點了一下頭

 

正當二人走出課室去找加藤時,她們聽到在東西兩座之間的空地傳出一陣陣的吶喊聲

「衣舞大人!!加油!!」「努力!!衣舞大人!!」「衣舞大人是最棒的!!

一身換上了不知從那裡找來的體育服束起馬尾的衣舞雙手拿著啞呤來跑圈以作訓練,在她身邊除了有她的ベリ女陪伴下,汗流浹背令體育服變得透明的露出她的內在美來,就這樣引來路馬西瓜一眾的男生來觀看。

「冰室最近都很努力地練習呢,除了跑圈,還叫她的部下教她更多的打鬥技巧」

友理奈俯視著在跑圈的衣舞認真地說

「可能衣舞她知道我們總有一天會回去把戶璃津搶回來,那時她就不能靠其他人,所以只好在這段時間,加強自己的實力,以免自己會成為我們的負累吧」雅也望著衣舞地說

「既然冰室也那麼努力,我們也不能輸給她」

 

二人逗留的看了衣舞一會後,就前往找加藤去

「哦,妳們打算用這方法進行特訓來應付嗣永」加藤聽過二人的想法後點點頭示意明白

「記得挑一些好一點的部下來,不然你就準備吃我的拳頭吧!」雅毫不客氣的對著加藤說

「哼~妳大可放心,我挑選出來的部下一定令妳樂而忘返~」加藤的樣子得意洋洋

「會令我血脈沸騰嗎!」「何止!一定包妳慾仙慾死!二人愈說愈興奮的頭慢慢貼近

「喂喂你們二人到底在說著什麼」在旁的恭口對於二人的對話感到有點無奈

「那我要等到何時才可以慾仙慾死~」「最快都明早啦~我也要吩咐部下準備才行~

「好吧~我等你~」二人完全已無視了四周的人說起這種貌似已離題的說話

「雅別玩了,我們也得回去準備一下」友理奈這時也出聲起來,於是雅把跟加藤的頭的距離拉遠的退向友理奈身旁,加藤見二人離開房間後「阿光,她們要的東西,你就去弄好它,我去撥個電話」命令著恭口幫他做事而自己則走上了天台撥電話給一個叫「T」的人

 

T,真是被你猜對了~她們真的打算用那個方法進行特訓」

這時電話中的「T」說起話來,是一把二十多歲的男生聲

「那就要麻煩你好好的幫我訓練她們了~

「說來你真的覺得這方法可以提升她們的實力來對付嗣永桃子…?奪回戶璃津?

「即使你不信我,也應該相信你的友理奈吧~她們有的是決心,所以一定會成功的。」

「話雖如此」「別擔心了~小五步,這次有事要拜託你……

 

到了翌天早上,加藤等著雅跟友理奈都回校後,立即把她們帶到的地下密室處

「哦~~真的一夜就弄好了~」雅滿意的拍了拍加藤的肩

在大家眼前出現的一個個保齡球繫著繩子的高低不一的吊在半空做成圓形的方陣,在方陣的正中央預留了空位可讓人站進去

雅看見這東西的急不及待的走了進去方陣的正中間「看來真令我血脈沸騰呢~!

這時,雅從自己的校褸裡拿出一條黑布出來蓋著自己的雙眼「我準備好隨時可以開始!

加藤見雅興致勃勃的,於是立即示意他的部下站到方陣的前方當加藤再跟部下點頭時,

他的其中一個部下捉緊他前方的保齡球向雅全力推過去。

 

那個保齡球飛快的向著雅的頭衝過去在雙眼被矇著的情況下雅只能靠聽覺感應四周

這時雅在瞬間感到左邊有東西飛過來的,她立即向後彎腰順利的避開了那個保齡球

早段時間,在保齡球還是逐個逐個飛出時,雅也可以避過但到後段加藤的部下加快了速度,而且在同一時間已不是只飛出一個保齡球,雅開始不能完全成功回避的被擊中

頓時雅身上多了不少瘀傷,有數次還直接撃中頭部的令雅的頭跟眼角也有流出血來,幸好雅向來也是訓練有素,不然相信一定早已被保齡球擊中死亡了

 

見此,加藤示意部下停手的把雅扶出方陣

剛才好像感到很多個嗣永在身邊一樣」雅坐在地上拉開眼前的黑布

「是我刻意命令部下這樣做的」加藤蹲在雅的身邊說道

「誒?為什麼?」友理奈聽此感到疑惑。「因為我收到可靠消息,嗣永桃子早數天曾經到過真刃,還被一個叫鈴木愛理的人羞辱過現在性情一定大變,所以妳們在這段時間回去搶回戶璃津的話,她肯定會毫不留力的對付妳們以防萬一我有必要把特訓升級」

加藤臉帶認真的跟雅和友理奈說明道

愛理加入了真刃

雅聽到愛理的名字在剛才加藤的對話中出現,不禁自言起來

「明白了,到我去做特訓了」友理奈執起雅手中的黑布走著方陣的中央跟雅一樣的綁上黑布。「友理奈妳要小心點」加藤內心道出這句話後立即示意部下開始。

 

與此同時,在戶璃津裡,桃子在到處的跟不同的跟隨她的太妹「もも女」亂打起來。

「自從桃桃大人在真刃回來後整個人都變得暴躁了很多呢

千奈美跟茉麻在某處看著桃子時,千奈美縮在茉麻身後說起來

「她一定在真刃裡受了不少屈辱吧現在的桃桃大人是妳跟我都阻止不了的

在跟隨桃子那麼多年,茉麻也是頭一次看到桃子變成這個樣子,所以她肯定自己的說法

「但再打下去我們的「もも女」也所剩無幾了

千奈美一邊看著桃子把一個個太妹打至倒下,失去意識一邊緊張地說。

「我也沒辦法我阻止不到她的只有令她自己的氣消了才會停下來

在茉麻說著的期間那雙眼沒有離開過桃子的一直瞪著她

「那妳猜桃桃大人的氣何時才會下呢…?」千奈美苦笑著的問茉麻

「誰知道」茉麻的視線終於離開了桃子轉身走去

「誒?!茉麻妳去那?」「我想一個人靜一下」茉麻背對著千奈美揮揮手就走了。

 

「沙由~沙由~妳終於來到路馬西瓜了~」沙由美扮著白兔公仔的跟自己說起話來。

「嗯嗯~這裡很大呢~不過始終還比真刃的小呢~

沙由美用回自己那把可愛聲線望著白兔公仔在說話

 

「啵!!!!!!…」「啊!!…」友理奈連續被保齡球的撃中的倒在地上「停手!!

加藤立即命令部下停下動作的從方陣中把友理奈扶出來休息

幹什麼!…叫停了他們!…還可以繼續的

友理奈解下眼前的黑布,樣子痛苦的摸著自己的雙腳,還想勉強的站起來

「蠢材!還繼續什麼!妳剛才差點就給我的部下殺了!我知道妳心急想練出成績來!但也不能太勉強的!!」加藤按著友理奈的肩強行令她坐回地上,出於緊張加藤的語氣也變重了

 

這是友理奈第一次看見加藤用著這種語氣跟自己說話,一時間也反應不來

望著友理奈的加藤定了定神後心感不妥,但依然裝著正經的「咳咳我想妳倆都口渴了,我出去拿點東西給妳們喝」之後快步的走出密室

「啊啊啊!!我怎可以這樣對友理奈說話!!這次死定了!!」加藤邊走著邊在埋怨著自己

 

這時加藤沿著走廊經過校門時,看見門口聚集了一班部下的不知在喧嘩著什麼

「喂!你們在幹什麼!」加藤立即擺出大哥的風範從遠處喊過去,他的部下聽見他的聲音往後的望向他的慢慢散開的讓他可以看得見他們圍著的女生道重沙由美。

加藤看見沙由美時,慢慢離開了走廊的向著她走過去,他的部下以為他已被沙由美的樣子已吸引了但加藤的樣子可以告訴這並不是事實,他皺著眉拳頭握緊的慢慢加快腳步,最後還跑起來的伸出拳頭衝向沙由美

 

加藤的拳頭被沙由美穩穩地接著「誒?!」沙由美立即拋開他的手,左右腳以迴旋踢的賞他兩腳的把他踢開加藤也不甘視弱的立即滾地轉身的站回陣腳,用手把嘴角的血抹走,再拿出他的梳子把頭髮梳好的「真刃四天王「自戀」道重沙由美!妳來我學校幹什麼!!

剛才一直圍著沙由美的「馬路男」得知她是真刃的天王後立即連忙退後散開

 

「嘻嘻~我帶我的白兔公仔來參觀的~嘻嘻」沙由美輕撫著公仔的頭

「哦~是嗎~既然來到~就好好玩玩才回去啦!

加藤心裡不禁擔心起來(難道真刃想打友理奈她們的主意!我絕對不會給她亂來的!)

「我當然不會跟你客氣的~~加藤突進的來到沙由美的面前快速的出拳的撃中沙由美的左臉,但她好像不感到任何痛楚的對加藤微笑起來當然之後加藤又是被沙由美的反撃連續撃中數下臉部「還以為你是個很能幹的男生呢~誰知原來只是個窩囊廢~

 

「哼~我還未使出我的半點力量~妳不用那麼快下定論~不過我也不得不說真刃的天王真是很厲害!」「恭口!!拿我的戰衣出來!!」加藤突然大喊起來。不久恭口拿出一件同是白色的暴走服給加藤換上,基本上服裝是一樣的,唯一不同的是暴走服背後的文字

由「疾走!加藤組!」變成「俺!愛友理奈!!」換上那衣服後,加藤慣性的又再拿出梳子出來梳好自己的頭髮,但他這次沒有收回它的,反而把它像小刀般的握在手上

「咦~~很肉麻呢~」「對呢~沙由快點解決他才行哦~」沙由美跟白兔說話的無視加藤。

「我來也!!!」加藤再次衝向沙由美,而沙由美也微笑一下的衝向加藤

 

二人漸漸接近時,加藤跳起的伸出梳子俯衝去沙由美處,然後純熟的揮動梳子

「嘶~~~~」突然傳出一陣衣服的嘶裂聲,原來是加藤的梳子攻擊把沙由美身上的lolita服抓破了點,布碎緩緩的飄落地上。

當加藤暗自爽著,覺得一定會嚇到沙由美時沙由美竟對著自己笑起來

這下反而加藤自己被嚇到(什麼?!這女人連這招也不怕?!)

沙由美藉著這機會踢向加藤的腹部,令他再次跟自己拉開了一段距離。

「咳這女人到底要怎樣對付」加藤這刻也變得束手無策,但就在這個時候

有著一條銀線在加藤頭頂快速的飛過,這所謂的銀線其實是一枝針子,它飛過加藤的頭頂後,直接插了在白兔公仔的頭上「啊!」突然沙由美像是被針到的叫起來。

 

這一下令加藤仿然大吾(難道?!那個白兔公仔就是她的弱點!!)

(嘻嘻~既然如此,那我就不跟她硬碰硬了~)「你們想辦法的把她手上的公仔搶過來!!

加藤決定以眾敵寡的方法把公仔搶來的命令著恭口和其他的部下行動起來。

沙由美對於他們要來搶自己的公仔突然提高了戒備來,神情也變得緊張起來

雖然沙由美不是一般的善男信女,但始終要自己一人對著一群比自己氣力大得多的男生也顯得有點狼狽。最後沙由美被這群「馬路男」的壓了在地上,恭口趁機搶走了公仔的拋給加藤正當加藤打算伸手接過公仔時,那公仔被人搶先的接住了

 

「誒?!」「你又說拿飲料給我們喝誰知你就是為了玩那個公仔已忘記了!

搶過加藤接過公仔的是在密室等得不耐煩的雅。

「下?!妳說我想玩這公仔!!…當然不是啦!!」加藤起勁的搖手示意

「友理奈,妳信他嗎?」加藤千算萬算也沒想到友理奈也跟著走出來了友理奈只是輕輕望了加藤一眼但沒說出一句話來。

「不過真想不到你這個男子漢喜歡玩這種公仔而且還要從女生手中強搶過來的」

雅有點鄙視加藤的同時刻意在友理奈面前把他的形象再度破壞。

「喂!!妳不要破壞我的形象!!雅白眼了一下後走到一個生著火的火桶前把公仔舉起

「公仔!!公仔!!公仔還給我!!」沙由美從人群的空隙中看見白兔公仔的出現,不禁叫起來,可惜她的聲音早就被蓋過了

雅二話不說把公仔掉進火桶中「嘻~那就沒公仔可玩了~你也可以去拿飲料給我們了~

雅把公仔掉進火堆後轉身對著加藤擺出一幅勝利的笑容加藤也沒來得及阻止雅,就只能親眼看著公仔葬身火海,但他也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當加藤回頭看著沙由美那處時,事情就發生了

沙由美突然痛苦的掙扎起來「啊!!!很熱呀!!!!!!很辛苦呀!!!」那群男生見此立即的散開,只見沙由美把地上不停的滾動起來

「那個不就是真刃天王!道重沙由美!」友理奈看了一眼就認得出沙由美了。

「誒?!」雅也感到意外「所以我才不是為了玩公仔的哦」加藤走到雅身邊橫視著她

「啊!!!很痛呀!!!里沙救我呀!!!!!!!!!!!」不久後沙由美雙眼反白的失去了知覺了

 

「雅,妳打敗了真刃天王」友理奈走到雅身邊,二人的視線同是躺在地上的沙由美

「到底是什麼回事…?」雅對此充滿疑問。

「要是簡單來說那個公仔才是主體至於原因我也不太明白」加藤在二人身旁解釋過後,把視線放到學校的天台去…(到底放銀針的是誰呢?…難道是他…?應該沒可能的…)

此時加藤心中也有疑惑起來。

「哦~~,愛友理奈~」在加藤專心想著事情時,不小心的背向了雅跟友理奈,暴走服上的字也讓二人看到了,雅貪玩的把上面的字讀出來。

「嘩嘩嘩!!!」加藤立即命人幫他脫去戰衣,換回普通的暴走服

「哈哈~你用不用那麼大反應~~」雅取笑起加藤來。

友理奈則沒什麼反應的叫著雅回密室繼續特訓去

 

「其實妳有想過給加藤一個答覆呢?不論接受或拒絕他,也應該給他答案吧」

雅跟友理奈走回密室的途中談話起來

「這些事我暫時不會想現在對我最重要的事是奪回戶璃津和佐紀能醒過來

雖然友理奈口中堅定的否定了,但從眼神流露出一點猶疑。

 

 

 

第六章         

台長: 廠長大人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ベリ学園 |
此分類下一篇:ベリ学園 第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ベリ学園 第五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